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小学英语课外辅导:快乐圣诞秀

小学英语课外辅导:快乐圣诞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5 13:47  英语辅导报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大家是不是都非常期待这个节日啊,今天"快乐圣诞秀"邀请到了Yangyang和Wanghai,听听他们对圣诞节了解多少。

  Yangyang: I have a nickname(外号) — Wiseman (有智慧的人). I can answer all your questions!

  Wanghai: Well,what festival is it on December 25 every year?

  Yangyang:Christmas Day.

  Wanghai: Can you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圣诞树"?

  Yangyang:据说有一个善良的(kind)农民,在圣诞节这一天,热情地招待了一个流浪的孩子,临别时,孩子折下一棵树枝插在地上,树枝立即长成大树,孩子指着这棵树对农民说:"每年的今日,树上都会长满礼物,以报答你们的盛情。"所以,今天人们所见到的圣诞树(Christmas tree)上总是挂满了小礼物。

  Wanghai:Look ,who is coming?

  Yangyang:Santa Claus (圣诞老人).

  Santa Claus:I will give the presents to the children...

  Yangyang:圣诞老人送礼(present)忙,

  请把socks挂床头,

  老人夜间烟囱来,

  各种礼物满袜装

  ……

  (文/沈建林英语辅导报小学六年级版04~05学年第25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