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北京社会考生15日三处开报四六级

北京社会考生15日三处开报四六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5 17:1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05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8日进行,本月15日-25日,北京市的社会考生可到三处指定地点报名。

  本次四六级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摄像,考生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北京教育考试指导中心、中国人民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院、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区3处报名点接纳社会考生报名。报名期间,每日8:30-16:30接受考生报名。

  参加四六级考试,考生须提供国民教育系列大专以上毕业证书,还须提供以下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外地户籍考生还须提交在京工作证(或暂住证、北京绿卡)。以上证件须提交一套复印件。考生还须提供一张近期两寸护照像,相片背面要注明姓名和身份证号。

  报考英语六级除具备四级要求的条件外,还须有四级考试合格证书。持国外毕业证书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定证明。

  据悉,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后,2007年起,社会考生将不能报考。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