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沙龙 > 《英语沙龙》实战版2005年4月号内容推荐

《英语沙龙》实战版2005年4月号内容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05/19 20:15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实战版2005年4月号封面

  《在线约会》

  你正在为是否与网友见面犹豫不决吗?《在线约会》虽然很时髦,但也给许多年轻人带来了苦恼。谨记网络约会的见面须知,你将会拥有愉快的聊天经历。

  《适应海外的生活》

  “走下飞机总让人情感流淌,有恐惧,有激动,有归家的感觉,也有强烈的思乡愁。”要《适应海外的生活》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会经历一个特殊而显著的变化阶段。

  《从实习到就业》

  千万不要轻视你的实习经历。谢利·芬顿《从实习到就业》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在求职的浪潮中,实习生确实比一般的求职者具有实质性的优势。

  《102英语教室的座次》

  后排座位并非是能避开教授提问的最佳位置。《102英语教室的座次》对伊玛·尔萨茨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根据学生们所选的座次,你对他们就能有所了解。”相信你也会有同感。

  《向他人敞开心扉》

  现代都市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让我们逐渐忘却了沟通的意义;就像冬天里有的时候屋外要比屋内暖和一些是因为阳光的缘故。《向他人敞开心扉》告诉你我——真心面对,原来生活可以更美好。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