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京市民讲外语组委会系列活动 > Emerson公司支持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

Emerson公司支持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05/24 20:15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

  为市民免费赠阅10万英语手册

  2005年5月26日 北京--为落实《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规划(2003-2008)》,提高北京市民整体外语水平和文化素质以迎接2008奥运会, “2005年北京市民外语活动周”于2005年5月28日—30在北京市朝阳公园举行。由Emerson(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以下称Emerson)赞助出版的《北京市民讲英语手册》发行仪式届时将在朝阳公园举行,该书计划发行10万册,总赞助金额为15万元,在活动期间向广大市民免费发放。

  艾默生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东先生出席赠书仪式,他表示,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的临近,掌握国际通用语言,突破对外交往的“瓶颈”,实现北京2008年语言无障碍奥运会,成为广大市民的愿望。Emerson于七十年代末期便与中国发展业务,中国是Emerson在全球业务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Emerson希望在开展业务的同时,继续积极支持奥运理念,为北京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出力,为中国与世界的交流作更多贡献。

  此外,Emerson一直非常关注公益活动并实施了关爱社群计划。其中包括:2003年中国发生非典型肺炎疫情,Emerson积极援助大陆抗非典疫情工作,捐赠医疗防菌推车。此外,Emerson支持绿色奥运理念、向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捐赠善款、参与希望工程互助计划,并积极为南亚海啸灾区捐款以及提供多种形式的援助等。2005年3月16日,Emerson宣布向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捐款,捐赠金额为41.5万元人民币,成为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友。Emerson将一如既往参与中国更多地区的社区建设,希望公司在中国投资发展的同时履行良好企业公民责任,为社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 www.gotoemerson.com ,www.emersonelectric.com.c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环境优化技术、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4财年的销售额达156亿美元。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