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际在线 > 英文金曲在线欣赏:Endless Love(4)

英文金曲在线欣赏:Endless Love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6 17:16  国际在线

  [歌词讲解]

  1. 这首Endless Love也出现在Friends《六人行》第三季第八集当中,在这一集的结尾,Chandler和Phoebe合唱了这首歌。在There's only you in my life这句歌词当中only是一个副词,表示“只,仅仅”,比如说,Only members can use the bar. 只有会员才能使用酒吧。We can only guess what's happening. 我们只能猜测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在The only thing that's bright这句歌词当中,only却是一个形容词,表示“唯一的,仅有的”,比如说,He's the only person able to do that. 他是唯一一个能做那件事情的人。Her only answer was a nod. 她只点了一下头就算是回答了。在口语中,only经常表示“最值得考虑的,最好的”,我们来举几个例子,She's the only woman for the job. 她是最适合这个工作的人。He says France is the only place to go for a holiday. 他说法国是度假的最佳去处。

  2. take a breath,表示“呼吸”。

  3. make a step,表示“向前迈步”。那如果是take steps to do something就表示“采取步骤以达到某目的”,比如说,The government is taking steps to control the rising crime rate. 政府正采取措施,控制不断上升的犯罪率。还有很多关于step的词组,比如说这个mind/watch one's step,可以表示“小心地行走”,还可以表示“谨慎地做事或者行动”,比如说,You'll be in trouble if you don't watch your step. 如果你不小心行事,你会惹麻烦的。

  4. share something with sb,这个词组表示“跟某人共享某物”,比如说,He would share his last dollar with me. 他要是剩下最后一块钱也会跟我分着用。share something with sb还可以表示“跟某人在某方面有共同点”,例如,He shares my fears about a possible war. 他跟我一样害怕可能发生的战争。这个词组还可以表示“将某事告诉某人”,She won't share her secrets with us. 她不会跟我们分享她的秘密的。

  5. 心脏跳动用beat这个词,比如说,He's alive---his heart is still beating. 他还活着,还有心跳。heart beat 表示心跳,I can almost feel his heart beat. 意思就是“我几乎可以感觉到他的心跳。”

  6.如果把这句歌词整合一下就是You know I don't mind becoming a fool for you and I'm sure about that. 这样大家就比较好理解了。

  7. find something in sb,表示“在某人身上发现某种品质或感觉”,比如说,You can never find honesty in him. 你在他身上永远不可能发现诚实这种品质。

  8. This love I have inside,And I'll give it all to you 我要给你我全部的爱。两句合起来就是I'll give all the love I have inside to you。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