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外网院百万课程大赠送活动 > 北外网院教育项目介绍

北外网院教育项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0 21:58  北外网院

  学历教育项目介绍

  


招生层次、招生对象、报名资格

  


学分与学制

  高等英语证书教育

  为了满足广大在职人士和在校大学生提高英语语言技能和职业能力的需求,北外网院面向社会推出了“北外高等英语证书”教育,目前推出的证书系列包括:高级通用英语证书系列、高级单项技能证书系列、高级职业英语证书系列、高级学科英语证书等。

  参加证书教育的学员,通过北外网院的统一考核后不仅可以拿到北外网院颁发的“北外高等英语证书”,而且其所修的证书课程将可获得北外网院学历教育体系的学分认可,在规定的年限内(五年)进入学历教育体系完成其他课程的学习,可以获得北外颁发的、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

  “北外成功英语”学习超市

  “北外成功英语学习超市”是北外网院于2004年3月面向广大在职人士和企业用户推出的全在线英语教育业务。

  “北外成功英语”学习超市以其灵活、便利的全在线学习模式,满足了既忙碌工作又充分享受生活的在职人士进一步提高英语技能和职业能力的现实需求。北外成功英语超市提供了包括名师讲座、专项技能类、职业英语类、主题英语类等4类近50门精品网络英语课程,所有课程均具有很高的专业水平和实用价值。英语学习超市采用学习卡管理模式,持卡学员可在注册后登录学习超市平台购买课程,自主学习课程并随时测试学习水平,同时享受在线VOB口语练习、VOC教师在线讲座和教师在线答疑等多种教学服务,使学员真正置身于北外课堂,享受高品质、专业化的英语素质教育。学习超市中包括课程套餐在内的全部课程定价均在100—500元之间,使您的英语学习更为经济高效!

  “北外成功英语”企业内训

  “北外成功英语”企业内训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课程资源、一流的教学服务,结合网络教育的技术优势和灵活的学习方式,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多模式、个性化、高水准的外语培训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提供三大系列的培训课程:

  一、商务英语系列,包括商务英语预备课程,商务英语口语课程,商务英语写作课程,国际商务英语课程,商务英语网络课程等;

  二、听说读写系列,包括时尚听说系列,基础听说系列,写作训练课程以及语音词汇课程;

  三、行业英语系列,包括饭店英语,商务礼仪类英语,法律英语,体育英语等。

  迄今已培训3000多名学员,培训客户40多家,其中包括中海油、爱立信、电讯盈科、西门子、诺基亚、P&G等国际性企业。

  eBeiwai英语俱乐部

  eBeiwai英语俱乐部(club.beiwaionline.com)是集英语学习、交流、交友于一体的综合性的英语互动社区。eBeiwai英语俱乐部提供休闲英语和实用英语两大类学习资源和相关服务,并组织会员参加各类线上线下学习和交流活动。会员分免费会员、普通会员、高级会员和VIP会员,不同的会员享受不同的资源和服务。普通会员每年年费300元。eBeiwai英语俱乐部将于今年7月正式面向社会推出服务,希望您届时成为俱乐部的一员。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