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外网院百万课程大赠送活动 > 鱼儿的网络缘

鱼儿的网络缘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3 15:52  北外网院

  作者:贺丹

  高考失利,我与理想的大学失之交臂,在挫败中,北外网院给了我上大学的机会,并为我扬起了前进的风帆。

  也许我与网络本就有缘,性格外向的我总是喜好新奇的事物,所以我很快就适应了这种新奇的学习方式。网络学习的自由开放,无拘无束,让年轻人追求自由的个性得到了最充分的诠释!

  网上英语学习让我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北外网上的学习,我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网上英语学习方法。 我如鱼儿般遨游在网络英语学习的海洋中,自由,快乐! 我是一条有理想的鱼儿,我为自己一阶段的网络学习设定目标, 并努力游向这个目标,所以在两次北外终结考试中都获得了优秀奖,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和公共英语四级考试。

  学海无涯,所以我在到达一个目标后又将向下一个新的目标前进。

  学海之广,无奇不有,有风平浪静之时,就有风起浪涌之日。我在网络学习中也有不顺的时候。如网络学习对个人的自律性要求很高,它是一种自主的学习方式,而非传统的填鸭式学习,所以要求个人有很强的自我约束能力。这正是我的弱项,我常会学一会儿就提不起兴趣了,这时我就会听一些北外网上的名师讲座,他们生动的语言总能激起我的学习热情,帮助我逐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

  小鱼儿搏击风浪,勇往直前,网络学习改变鱼儿命运,北外网院成就鱼儿梦想!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