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EF英孚教育 > EfektaTM教学系统 学习英语更有趣

EfektaTM教学系统 学习英语更有趣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9 19:30  EF英孚教育

  语言学习方法的革新

  EfektaTM教学系统是EF英孚教育投资4000多万美元的成本,历时多年建立和完善起来的,结果证明,它是近20年里语言学习领域向前迈出的最大一步。EfektaTM由EF英孚英孚教育的学术研发团队设计,将教学精华与最新科技合而为一。

  领先科技挑战传统教学

  EfektaTM教学系统将全面推进您的语言学习,相比于那些英语教学还停留在使用固定的教材和磁带的其他大部分语言学校,EF英孚教育的EfektaTM教学系统将外籍教师的课堂教学和iLAB网上学习结合起来,帮您实现随时随地学习英语 — 在EF学校、家里和其他地点进行英语学习。

  教师、iLAB 和 Life Club三者完美结合

  EF英孚教育的EfektaTM教学系统:首先将教师课堂面授与iLAB的网上辅导相结合。外籍教师在课堂上提高你的发音和口语技巧。然后加入由外籍教师指导的iLAB对课堂所学的相关内容进行练习。iLAB还包括极富针对性和灵活性的学习,比如:单词训练,纠正发音,语法专门训练等。此外你将加入每周的Life Club生活俱乐部活动,包括:咖啡俱乐部、特邀嘉宾、英语角、聚餐和派对等。

  EfektaTM教学系统的优势

  更快速:您在课堂上学得更多,因为您把更多时间花在讲英语上,而不是花在记忆英语上。

  更简单:外籍教师、针对性的教材、互动的iLAB辅导,和俱乐部活动创造的整体全语言环境,确保EfektaTM教学系统把你的英语学习变得轻松自如。

  更灵活:您可以把EfektaTM教学系统带回家。我们会提供给您一组密码,如此一来您就可以从任何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上进入我们的iLAB语言实验室。

  更趣味:Life Club生活俱乐部活动旨在为你创造一个课余轻松活泼的环境练习英语交流。

  针对性:您将在iLAB语言实验室里学得更多,因为您可以找出您的个人兴趣爱好和弱项所在并加以重视。

  个性化:EfektaTM教学系统将真正实现和确保我们教学的小班化和个性化。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