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沙龙 >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7月号封面及介绍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7月号封面及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08/30 19:48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7月号封面

  重点推荐

  《丰硕果实》

  突然的变故把我摆在了单亲母亲的位置,要抚养3个活蹦乱跳的孩子,我一下子面临巨大的经济和精神压力。大女儿首次参加学校戏剧演出的那天,她的小小善举像魔法一样,给予我力量。我知道她已经从挫折中挺过来了,她的弟弟妹妹也会的。

  《生活中的轻重缓急》

  苛严的上司、做不完的工作,让将为人母的兴奋一扫而光,代之的是事业与天职间难做取舍的忐忑。有一天,智慧而友善的同事让我懂得了如何处理家庭与工作的关系,把握好自己的原则。

  《NBA新秀——勒布朗-詹姆斯》

  娴熟的球感、精彩的表现,出自这个刚打了一年职业球赛的20岁孩子。人们有理由相信,他将走得更远。他就是勒布朗-詹姆斯。

  《传奇欧洲:圣杯守护者》

  《达-芬奇密码》里,谁守护着圣杯的秘密?《国家宝藏》里,谁埋藏了埃及的大量宝藏?历史长河中神秘之处无一不成为文学创作不竭的源泉。让方逸舟先生带你畅游,寻觅历史传奇的宝藏。

  《鸟儿尚且如此,何况人呢?》

  我的家乡马里兰州的东海岸是黑额黑雁喜欢的地方。每年秋天,它们会成百上千地在这里筑窝,躲过严冬。而天鹅则漠然地掠过天空,甚至不看黑额黑雁一眼。一个雪后的早上,一只黑额黑雁被可怜地冻在了结了冰的河面上——解救它的是高傲的天鹅。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