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江博激情英语 > 中心乐翻天

中心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7 15:28  江博激情英语

  “At 20 years of age ,the will reigns ; at 30 ,the wit ; at 40 ,the judgment”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what you are ,you do not see ;what you see is your shadow”

  诸如此类的人生哲理,我是直接从他那里吸收到的。与其说李江是我们的良师,到不如说他是我们的益友,或者说既是良师又是益友。

  Besides, my English have made a great progress, especially the listening, 我还觉得自己成熟了许多。在这十六天里,我除了学习外,做的最多的是莫过于笑了。课堂上,有李老师这个笑星让我捧腹大笑,下课后“左邻右舍”也会让我笑的前俯后仰。

  这个班里有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还有一些社会工作者,他们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或朋友。不同的年龄阶段,不同的思想,不同的幽默方式。总之,在这里看不到愁眉苦脸,个个都有一张灿烂的笑脸。

  我很庆幸来到这里,并不后悔补课占用了我的暑假时间,不为别的只为 李江 老师带给我太多的快乐。 “ Life can be bummer-full of hurt and pain and sadness. It's part of it , and important to put it in perspective. Have a sense of happy as much as you can.”

  如果说“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话,那不听李江的课可就真遗憾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