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泰德时代集团全面进军新托福培训

泰德时代集团全面进军新托福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2 11:45  空中美语

  ETS近日宣布,2006年5月,中国大陆将实行新托福考试。此次ETS关于新托福考试改革一锤定音, 看似平静,但对于中国托福培训界来说,由于ETS这次全面而深刻的改革,中国各培训机构也必将依势而变,迅速调整。早在2001年10月便与ETS确立其在中国首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泰德时代集团,在经过了长达整整4年之久的蛰伏及潜心研究后,也在ETS宣布中国大陆实行新托福考试时间表的同时,迅速宣布自己将全面进军新托福培训市场,不得不让记者佩服其远见眼光。

  新托福带来什么

  24年前,当托福考试进入中国以来,托福培训的商机已然存在,但并没有真正形成市场。但是,随着90年代中后期“出国潮”的迅猛发展,托福培训市场的“蛋糕”也越来越凸现,并且这一“蛋糕”也以一种令人难以想象的速度增长。正是由于这一巨大商机的存在,上千家培训机构争先恐后抢夺这一“蛋糕”。时至今日,中国每年10万的托福考生和近3倍于考生数字的托福备考者,给中国的托福培训机构带来了近60亿的“蛋糕”。

  中国托福培训机构的发展与成长正是随着托福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而发展的,到目前为止,各培训机构经过几年甚至是十几年的历练,已经是在托福培训领域内“圈好了地,筑好了城”。

  但是,改革的力量是不可小盱的。新托福考试带着其全新的考试理念和考试方式已经到来,改革的脚步已经临近。在现有托福考试体系下的培训机构也必将寻找新的教学策略和运营策略,以迎合托福改革的趋势。然而,培训机构如何依改革而动,未可而知,但有一点是明确的,不变则亡。如何变?只能在忍受新托福改革的阵痛中重新寻找自己的位置或者是出路,找到既生,否则依然是亡。可以预见,新托福改革将带来中国托福培训界的改革,这种改革不但是一种阵痛,更是一种格局的再造。

  简而言之,中国托福培训界将重新洗牌。

  谁能把握新托福商机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要进入新托福培训时,泰德的答复很直接,“商机使然”,但是,泰德时代集团向记者透露,他们看中商机,更看重自己对商机的把握能力。

  据记者了解,2001年10月,泰德时代集团与ETS签订了其在中国的首份战略合作协议,并陆续获得了ETS有关TOEFL和GRE的多项产品授权,成为ETS在中国的首要合作伙伴,也是国内独家合作机构。在此基础上,泰德时代集团奠定了其在出国考试类中相关产品的权威地位。

  在与ETS近4年的合作过程中,泰德时代集团多次组织专家对托福进行深入研究,特别是对此次新托福改革,泰德可谓谙熟其改革真谛。据了解,泰德一直跟踪ETS改革步伐,曾多次与ETS相关专家深入沟通,并且与其共同研发中国本地化新托福系列课程、课件、教材式丛书等,相关产品将与新托福实施发布之日同期发行。

  不仅如此,泰德早已着手准备新托福本地化的培训业务。作为国内最为权威的新托福领跑者,泰德已经为自己制定了更为详细的新托福培训理念、商业运作模式。随着新托福在中国大陆实施时间表的确定,泰德万事俱备,也必将蓄势而发,泰德如是说。

  可以说,泰德对新托福的关注已久,研究已久,这些都远远超出其他培训机构。

  新托福商机需要共享

  泰德坦言,随着新托福在中国大陆实施时间表的公布,新的培训商机已然存在。面对商机,特别是蕴含60亿甚至更大的商机,早有众多培训机构伺机而动,中国托福培训界新的“圈地运动”即将到来。泰德虽然有最为权威的背景,最为全面的新托福资源,最为先进的新托福培训理念,但同样不会通吃新托福培训这一巨大的“蛋糕”。

  日前,泰德时代集团以其拥有的在中国境内独占所有权的“泰德新托福系统”,适时启动了其“蓄谋已久”的“泰德新托福授权加盟计划”,将合作之手伸向了全国各地的托福培训机构。泰德将向符合泰德新托福特许英语培训项目加盟资质与条件的受许人授予“泰德新托福”特许经营权。受许人将获得在规定的特许区域内,使用“泰德新托福系统”开办并经营 “泰德新托福英语培训学校”,以及在特许区域内许可第三方使用“泰德新托福系统”开办并经营 “泰德新托福英语培训分校”的权利。

  泰德时代集团透露,新托福带来的巨大培训商机就在眼前,他们将携手各培训机构共享这一商机。

  如需查询,请联系:

  泰德教育集团市场部

  电话:010—84971740

  网址: www.englishtide.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