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走进乐宁国际语言村(3)

走进乐宁国际语言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3 10:18  择校网

  乐宁少儿寻找春天一日游记

  艳阳天,一路歌,我们是春季最眩目的聚焦点

  我们早早就在世纪公园1号门集合了,呵呵,一个艳阳天哦,心里的祈祷灵验了,预报的雨天果真就没有来。40多个身穿乐宁T恤的小朋友,40多个精神抖擞的爸爸妈妈,还有乐宁的帅外教和漂亮助教,好多人的队伍啊,我们就这样浩浩荡荡进园去了。

  

  Are you ready?Yeah!Ok,let’s go !

  一路上,我们听见风,我们对风说——Wind,我们走过湖,我们对湖说——lake,路上好多翠绿的trees,还有蜿蜒的path,我们度过了寒冷的winter,迎来了暖暖的spring,哇,我们好厉害哦!看到了这么多东西都可以用英语表达!我们大声唱“A、B、C、D、E、F、G…”,路上的游客都投来羡慕的赞许的目光,湖水随着我们的歌声荡啊荡快乐得都要溢出湖面,小鸟也驻足观看,太阳更兴奋得不肯离开,整个世纪公园,我们这些Happy Learning Baby是最眩目的焦点!

  绿草坪,笑冲天,学英语有谁比我们更愉快

  这个课堂真好看,大大的草坪,蓝蓝的天,春天不就是在这里吗?我们和助教老师一起拉成圆圈,外教在中间,爸爸妈妈们在外面。“Big——”我们赶紧手拉手变成大圈圈,“Small——”我们快快凑到一起变成小圈圈,“寻找春天”主题教学就这样不知不觉开始了。

  帅外教凑到我们每一个小朋友跟前 ——

  Hi, 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Marry.

  What’s your name,pretty girl?”

  My name is Alice.

  what’s your name?

  …… ……

  Very good! What’s my name ?

  Your name is Michael!哈哈,小朋友们都没有上当,我们的脑筋灵活吧!

  帅外教不知从哪里变出很多好看的图片——

 

  “What is this?”

  ”This is a boat.”

  “what color is the flower?

  “The flower is pink.”

  “What color are the leaves ?”

  “They are green.”

  我们在每张图片里都看见了春天的影子,又学会了很多英语呢!

  好多好玩的游戏啊,“One,two,three,follow me !Four,five, six…”我们跑啊跳啊,叫啊闹啊,我们可以马上对外教和助教的英语口令做出回应,我们每次回答出帅外教的提问,他们都和我们击掌祝贺,多开心呀!连爸爸妈妈们都加入进来,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很多外面的小朋友都看出神了,我们是乐宁的小朋友,我们会讲这么棒的英语,又这样快乐,有谁能不羡慕呢?

  “要开始午餐了!”啊?已经中午了呀,时间过得好快呀?有上课吗?没有呀,我们一直都在做游戏,哦,课已经上过了,原来我们又会说了好多英语呢!

  寻宝贝,比画艺,乐宁播下种子我们就收获了春天

  美餐一顿,小栖片刻,我们就迫不及待地继续这次春天之旅了。听说助教姐姐们在世纪公园里藏了很多宝贝,谁能最先找到它们,谁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礼物呢!可是这么大的公园,我们该怎样去找呢?别着急,有很多线索和暗示一步步指引我们,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力,让我们向前冲吧!花丛中、沙土里、树干上、石凳下,我们不放过每个线索。最后大家都完成任务了,真是不简单呀!

  要比赛画画了,画笔装备嘛,爸爸妈妈们早就给我们带来了。一整天,我们都动感十足,熙熙攘攘。现在,我们终于安静下来,沉浸在自己的春天中。春天应该有什么呢?有阳光、有草地、有沙滩还有我们、有爸爸妈妈和乐宁的老师。看我们画得多漂亮啊,这就是我们心中的最美丽的春天!

 

  Spring, spring is in the air.

  Flowers, flowers are everywhere.

  Spring is warm, spring is cool.

  Spring, spring is fun for you!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