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第二届翻译形象大使大奖赛 > 分赛区承办单位简介(三)-海纳国际教育发展集团

分赛区承办单位简介(三)-海纳国际教育发展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4 21:06  新浪教育

  海纳国际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香港。上海海弘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注册于上海,为海纳国际教育发展集团子公司,独立法人。依托INTERNATIONAL FAMOUS EDUCATOR ASSOCIATION CENT、中国著名教育家协会、中国教育慈善基金会、思源国际教育发展慈善基金会,下设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在中国首倡施行契约制教学、督导制、教师教学绩效考核制及奖学金机制的外语教育机构。海纳坚持以诚为本,科学育人。被国家教育部誉为《中国当代英语教学法流派》十大流派,同时得到社会的肯定和同学们的认同。

  集团拥有顶尖的人才资源、酆竦淖式鹗盗Α⒖蒲У墓芾砭椤⒆ㄒ档呐嘌凳谐 ⒐驳难蟹⒘α俊<畔忠殉晒亓说丶兑陨铣鞘薪萄?0多个,在国内已培训学员达数万人次。迄今为止,集团已在湖北、江苏、山东、浙江、天津、辽宁等地进行多场大型展示会,开设各类培训班,所到之处,赢得家长与学生的普遍认同。本集团计划至2006年,在国内省级城市、直辖市设立独资教育管理有限公司20家(以确保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师培训、市场推广等工作的高质量规范化运行),开拓地市级城市培训网点200个,计划全国每年平均招生量达20万人/次。

  3E英语教学法是海纳集团在对中国学生英语学习进行长期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国内英语顶级教授、英语资深教师与外籍专家通力合作,为中国学生量身订制的教学方法。3E英语教学法致力于方法教学,提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针对中国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学而无用、无处可用、无法应用”三大学习英语的困难,创造性地提出以词汇为抓手,融口语、语法、阅读教学为一体的英语速成教学,用激情挑战记忆极限,用科学刷新学习速度,3E英语在各地的培训效果惊人,绝大多数学生在短短的八天之内,奇迹般地掌握了三年中学所须学习的词汇、语法内容;在此基础上,海纳集团拟全面提升发展速度,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影响,借助多媒体教学平台、网络教学平台以英语资源整合、学习环境创造、学习方法指导为三大目标,为中国学生创设学习英语、使用英语、享受英语的全新天地。2004年,3E英语教学法被誉为中国当代著名教学法流派十大流派之一,2005年,3E在江苏、山东、湖北、浙江等地,开设各类各层次培训班,为3E英语在全国全方位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窈笪迥昴冢炯偶苹谥泄迨∈型蹲屎献鹘⑽逅罩乒视镅越萄Щ亍C嫦蛉盖胫懈呒锻庥锝萄瞬藕徒萄Ч芾碜页て诳雇庥锝萄谢疃唤⒐娣兜耐庥锝萄瞬趴夂徒萄嘌笛Ъ芾硖逑怠M保锌攀降慕萄а芯俊⒀踅涣鳌⒔萄ё裳⒔逃芯康然疃灰劳忻拦视镅越逃行摹⒓幽么蠊式逃裰行摹⒓幽么笪搴г骸⒍嗦锥喽嗳г骸⒗吐姿箍萍即笱Ъ幽么蠓衷旱然梗毓谘龉粞У耐揪叮磕曜橹拦⒓幽么蟮裙小⑼庋獗帐蕉钣⑾牧钣疃俳形魑幕涣鳎钪帐迪帧?E英语学习法”项目市场定位的目标。

  海纳百川,饮水思源是海纳人孜孜以求的宗旨。中国教育慈善基金会、思源国际教育发展慈善基金会以巨资在中国设立了育才慈善教育基金奖学金机制,资助贫困失学儿童,使他们重返校园,重获学习机会。凡参加过“3E英语学习法”培训的学员,可持本集团的培训证书(需与本集团学员档案资料相符的真实有效证件一起)报名参加每年一次的3E全国电视英才竞技大奖赛(策划中)并有望问鼎万元奖金,对于3E优秀学员,集团将有条件安排其赴加拿大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梅路3329弄9号501室

  邮 编:201103

  电 话:021-64052050

  传 真:021-64052058

  联系人:陈先生 路小姐

  网 址:www.hanna3e.com

  (海纳国际教育发展集团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