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异国他乡畅行无阻 实用旅游英语不可不看(图)

异国他乡畅行无阻 旅游英语不可不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9 16:31  精品购物指南


简单实用的旅行英语

  谁都不想自己美好的异国之旅被不和谐音符破坏,若想畅行无阻,英语即是必不可少的沟通工具。当然,你不必是英语通,你只需关键时刻开金口,问题即会迎刃而解。本报选取了异国旅行中最容易出现麻烦的场景,向大家介绍简单实用的旅行英语。

  顺畅飞行

  在飞机上使用一些简短实用的语言有助于你快速解决机上碰到的问题。

  我的座位在哪里?(出示登机证与服务人员) Where is my seat?

  我能将手提行李放在这儿吗? Can I put my baggage here?

  是否可替我更换座位? Could you change my seat, please?

  我是否可将座位向后倾倒?(向后座的乘客说) May I recline my seat?

  我是否可抽烟? May I smoke?

  机上提供哪些饮料?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晚餐想吃牛肉、鸡肉还是鱼? Which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 beef, chicken or fish?

  请给我加水威士忌。 Scotch and water,please.

  请给我一个枕头和毛毯。 May I have a pillow and a blanket, please?

  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是否可给我一些药? I feel a little sick, Can I have some medicine?

  还有多久到达檀香山? How much longer does it take to get to Honolulu?

  这班班机能准时到达吗? 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

  我担心能否赶上转机班机。 I’m anxious about my connecting flight.

  请告诉我如何填写这张表格?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form?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