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在旅游胜地订餐英语该怎么说

异国他乡畅行无阻 旅游英语不可不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9 16:31  精品购物指南

  热线订餐

  感觉吃文化是旅行必不可少的,在旅游胜地订餐是急不了的。

  A: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at 7:00 this evening.  

  我想要订一张今晚7:00三个人的桌位。

  B: Let me check. Hold on, please.…Yes, that’s fine. Smoking or nonsmoking area?

  我来查查看。请稍候……是的,没问题。您要吸烟区还是非吸烟区?

  A: Nonsmoking, please.

  请给我非吸烟区的。

  B:All right. May I have your name?

  好的。请教您的大名是?

  A: My name is Zhong.

  敝姓钟。

  B: How do you spell it, sir?

  先生,请问怎么拼?

  A: Z-H-O-N-G.

  订桌位还有如下说法: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his Saturday evening.

  我这个礼拜六晚上想订张桌位。

  We are a group of four.

  我们有四个人。

  挑选中意的位子时可说:

  We’d prefer a table by the window.

  我们喜欢靠窗的桌位。

  We’d like to sit by the window.

  我们想要坐在窗边。

  We’d like a smoking table.

  我们想要吸烟区的桌位。

  I’d like a quiet corner, if possible.

  我想要安静的角落,如果可能的话。

  Could we have a table close to the band?

  我们可以选靠近乐队的桌位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