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英语学习 > 北外成功英语企业过节大礼包推广活动

北外成功英语企业过节大礼包推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9 14:41  北外网院

  新年送客户什么样的礼物?企业送给员工什么年终福利?人力资源主管怎样让员工与企业双丰收?这些问题在今天,已经不是老生常谈,而是令企业的经理们和人事人员最为关心的问题。在铺天盖地的购物票、各式礼品之中,如何突出新意与创意,使我们送出的礼物不同凡响,给人以深刻印象,已经成为困扰送礼者的核心问题。

  新年伊始,春节临近,中国英语培训业的著名品牌——北外成功英语(www.beiwaionline.com/zhuanti/dalibao/index.html)为广大送礼人士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新春礼品解决方案!

  北外成功英语为企业隆重推出了“北外成功英语成功学习大礼包年底促销大赠送活动”,它将成为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润滑剂,将成为企业员工最满意的年底红包!

  从即日起,北外成功英语将为注重提升英语水平的的学习者免费赠送英语学习课程礼品,包括:英语综合测评,英语学习方法指导,免费课程试学。此外,北外成功英语还为企业精心准备了既高效又合算的低至7折优惠大礼包,包括:关爱大礼包、激励大礼包、VIP大礼包。这三种礼包既适用于企业赠送不同级别的客户,也适用于企业用于内部不同级别员工的奖励。

  对于企业自身来说,关爱大礼包可谓是年末奖励员工的最佳福利。不但可以提高员工自身综合素质,而且对企业的长期发展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这份关爱大礼包也是给一般普通客户的一份别出心裁的答谢套餐,套餐包括的课程有:“北外环球英语半年期课程”+“价值300元北外成功英语学习超市任一款课程”+“eBeiwai英语俱乐部半年期会员资格”。

  而在激励大礼包中,丰富的学习课程可以作为企业对部门经理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奖励。一年期的北外环球英语课程,可有效解决部门培训经费不足的难题,实现管理者的目标:最佳投资回报比。激励大礼包也是为企业答谢重要客户设计的特别套餐,套餐内容有:“北外环球英语一年期课程”+“价值300元英语学习超市任一款课程”+“eBeiwai英语俱乐部一年期会员资格”。

  VIP大礼包是为企业领导提升自我而量身定制的尊贵级套餐课程,企业领导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利用工作空余时间来学习北外成功英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该款套餐课程更是企业赠送VIP客户的绝佳礼品。套餐包括的课程:“北外环球英语一年期课程”+“价值500元的英语学习超市任一款课程”+“eBeiwai英语俱乐部两年期会员资格”。

  自2002年以来,北外成功英语项目迄今已培训各类学员超过3000余人,其高质量、专业化的商务英语培训深受业界的推崇和广大在职人士的喜爱。自创办至今,北外成功英语获得了“公众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2003年北京商务英语培训知名品牌机构”、“2004年度全国知名外语培训机构”、“2005年度语言培训机构类最具行业公信力奖”等多项殊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