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希望之星小学组2号选手王文渊:参赛感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5:33   新浪教育

  ☆ 赛后感想

  比赛结束了,我获得了中央电视台第五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小学组第二名。手捧奖杯和证书,我要感谢所有关心我、帮助我、支持我的人。

  这次能代表四川参加本次大赛,使我有机会第一次进入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室。我曾经看过上一届大赛的光碟,知道每场比赛两小时左右,这次亲身参加比赛,特别是半决赛,从我们小学组上午九点进场到初中组夜里十一点退场,栏目组的老师们忙了十几个小时。我们在台前精彩的表现,凝结着您们辛勤的汗水,我衷心地说一声:“谢谢!”

  这次北京之行,我结识了很多新朋友。相聚时间虽短,但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这次比赛我得了第二名,今后的一年,我一定要认真找出差距,努力学习,争取下次大赛取得好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