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求职快讯:联合国招聘中英双语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2:2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联合国在华招考中文笔译员、逐字记录员,口译员和校对、制版、出版编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公布了上述职位的竞争性考试通告。

  据介绍,联合国将于2008年11月举行上述3种竞争性征聘考试。所有申请人要以中文为主要语言,还要做到中文精通,英文熟谙,具有大学文凭或同级教育机构颁发的学位证书,报名截止时未满56周岁。申请中文笔译员、逐字记录员考试的还必须具有文字处理软件知识。申请口译员考试的必须有口译、笔译、编辑或逐字记录方面200天的工作经验,或持有口译的大学文凭。校对、制版、出版编辑考试的申请人必须具有印刷、出版业的相关经验和电脑工作台及文字处理软件知识。

  申请人经考试合格,可受聘在联合国纽约总部或联合国其他工作地点如日内瓦、维也纳、内罗毕和曼谷等地任职。

  凡居住在中国(包括香港、澳门特区和台湾地区)的中国公民,有意报名者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www.mohrss.gov.cn)获取完整的考试通告,并根据通告要求提出申请即可,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8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