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语学习很快乐 培养兴趣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09:58   中国吉林网

  “孩子从3岁起到12岁左右,是英语学习的最佳时期,通过不断的学习巩固,能够逐渐形成双语思维能力。”日前,名为“让孩子爱上英语”的大型青少年英语学习心理互动讲座在省宾馆火爆开场,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500多名家长争相请教专家,共同分享英语学习的经验。

  “我们现行的教育多注重知识的灌输,而非方法上的引导。如果能把注意力放在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上,让他们主动汲取知识,学习的效率会事半功倍!”以儿童发展的关键年龄和重点教育任务为题,儿童教育心理学家、东北师范大学教科院张嘉玮在演说中,指出了当前儿童英语教育中存在的误区,并现场答疑,受到家长们的欢迎。 随后进行的外教演示课环节,更让到场的家长和学生亲身领略到了互动激励教学模式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