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语如何变优秀:教你良好写作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13:08   新浪教育

  5、写作的习惯

  写作的目的在于清楚,在于让读者容易读懂。博客那种自我发泄的文章不属于此类,那些自己看就可以了,根本不用在乎什么。

  考试类写作一定要注意字体和空行,每句话后面还要空一格。不追求美观,但是一定要清楚。主题句和重大的逻辑关系一定要有清楚的路标词表示出来。好的句子可以用从句的引导词来吸引考官,这通常是一种语法复杂的体现。

  小说的写作可以用关键词的重复来埋下脉络和线索,使得读者容易回忆起来你的打算并拍案说:好!

  总之,学习,不仅仅是学习英语的问题,找到适合自己的习惯非常重要。

  优秀是很多种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