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殿堂:最新流行酷爽美语60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1:25   新浪教育
时尚小殿堂:最新流行美语60句(图)
最新流行酷爽美语60句

  1. It's not like that. 不是那样的

  It's not like that.这句话是用来辟谣的。当别人误会了一件事的来龙去脉,你就可以跟他说It's not like that.“不是那样的。

  2. There is nothing good playing. 没好电影可看

  这里的There's nothing good playing.是接着问句而来的,指的是“没有好电影可看”

  同样的,若是电视上没有好节目可看,你就可以说There's nothing good on TV.

  3. I've gotten carried away. 我扯太远了。

  get carried away字面上的意思是“被带走了”,那么被带走的是什么呢?就是心思。

  当你或是他人说话的时候离了题,偏离主旨扯远了。你就可以用上这个表达法I've / You've gotten carried away.

  4. Good thing... 还好,幸好…

  在美语当中若要表达中文里“还好,幸好…”的语气,你就可以用Good thing...做开头。

  这个句型非常简单又好用,你只要在Good thing后面加上完整的句子就可以。

  5. I don't believe you're bringing this up. 你现在提这件事真是岂有此理

  你现在提这件事真是岂有此理bring something up是指“提到(某件事)”。当然情况会有正反两面。你若没想到对方会提起这件事讨骂,你可以说I don't believe you're bringing this up.。而反过来说,若你很高兴对方主动提起了一件事,你也可以用这个片语,自然说出I am glad you are bringing this up.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