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新流行酷爽美语60句:放某人一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1:25   新浪教育

  21. When you get down to it

  get down to...是指“追究出最根柢的原因”,也就是把层层的原因摊开,在抽丝剥茧之后所得到最精确最原本的那个答案。

  22. let someone off

  let someone off是指“放某人一马”,也就是let someone off the hook,就如同你在钓鱼,鱼儿上了“钩”hook,而你把它放掉let it off the hook“放它一马”。

  23. I don't know what came over me.

  这句话的使用时机是,当你觉得自己方才或是回想当时的举动反应,跟平常的自己判若两人,等自己回过味来,才觉得有所不妥,犹如中文里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对”。

  24. I think you're thinking of somone else.

  这句话的使用时机是若谁认错人,或是记错人的时候,你就可以跟对方说I think you're thinking of someone else.“我觉得你是想到别人去了”。

  25. This is not how it looks.

  这句话是用来辟谣的,当有些事情看起来让人误会,而实情却不是表面那般,你就可以用上这句话This is not how it looks.“事情不是表面看来的这样”,以说服他人不要指凭他们所看到的片面,骤下结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