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竟然这样翻译中国功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4:21   新浪教育
外国人竟然这样翻译中国功夫(图)
kungfu

  1:九阳神功 nine man’s power (九个男子的力量)

  2:冲灵剑法 GG and MM ’s soul sword (GG和MM的灵魂之剑,听起来好像很熟悉 )

  3:九阴真经 nine woman’story (九个女人的故事)

  4:九阴白骨爪 nine woman catch a white bone (九个女人抓著一个白骨,老外看了还以为会出现召唤兽呢)

  5:神照经 god bless you (神保佑你,我还天国已近勒)

  6:胡家刀法 Dr.hu’sword (胡博士的剑,天哪咱们的胡兄何时成了博士)

  7:两仪剑法 1/2 sword (二分之一的剑,挖勒请问是左右二分之一还是上下二分之一阿)

  8:一阳指 one finger just like a pen is (一只手指像笔一样?? 还真不是盖的)

  9:洗髓经 wash bone (洗骨头?? 谁敢去给别人洗骨头阿)

  10:苗家刀法 maio’s sword (苗家的刀好啦算你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选自《彭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