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国留学必备的地道英语:无用之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17   新浪教育
出国留学必备的地道英语:无用之物
white elephant

  10. Where can I dumpthese white elephants?

  这些无用的垃圾我要丢到哪里?

  比如说家中的286计算机用之无味, 弃之可惜, 放在那里一摆就是好几年,这种垃圾就叫white elephant。只是这样的说法真的很少见, 连老美都不一定知道 white elephant 是什么意思。不过有些人还是会这么用, 我曾听一个老美他说, The fountain is a white elephant. 意思是, 这个喷水池真是废物。

  有些老美会在自家的庭院前办所谓的garage sale, 就是把一些家里很少用到的东西拿出来卖。有些人的告示上会写White elephant sale.如果你不知道whte elephant指的是无用之物的话, 你可能会觉得蛮奇怪的, 为什么有人在卖白大象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