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得不爱的超强美剧:豪斯医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32   新浪教育

 House  

House
House

  态度无礼,表情凶恶,跛足拄着一根藤棍,永远是牛仔裤运动鞋的便装打扮而不是整洁的白大褂,普林斯顿大学附属医院的格雷戈·豪斯从外表与好医生的形象相差甚远,他甚至竭力避免和病人说话,并认为世人皆不可信,至少病人自己所说的病因都是胡扯。虽然豪斯几乎是个愤世嫉俗的反社会论者,他非传统的思维方式和精准无瑕的职业直觉令他赢得了病人和同僚的一致尊敬。作为一位内科医师,豪斯对解决医学疑难并挽救生命有着无人可比的热情。

House
House

  豪斯的身边有一群年轻出色的医疗专家来帮助他一同诊断各种神秘的病例。神经科医师泰勒·埃瑞克·弗曼医生沉稳老练,但有一段暧昧可疑的过去;家境富裕的罗伯特·蔡斯医生是一个勤奋的重症监护室医生;医术和容貌一样出色阿丽森·卡梅伦医生是免疫学专家。还有豪斯唯一的好友詹姆斯·威尔森医生,这位肿瘤学医师在很多病例中给了豪斯重要的启示。

  豪斯在普林斯顿医院有一个“天敌”:内科主任兼医院行政主管丽萨·库迪医生。两人似乎天生的意气不合,从未停止过为各种各样的理由而争吵。不过豪斯与丽萨之间也存在着另一种微妙的感觉。

  由于痛恨病人的愚蠢以及深重的不信任感,豪斯对病患自述的病史决不轻信。为了解决某些神秘的病例,豪斯甚至会带着同事侵入病人的住处,以破案的方式去探寻真正的病因。豪斯会使用各种有争议或者高风险的方式去治疗病人,他的方法也许令人惊疑,但结果从不令人失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