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爱电影:《猩球崛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8:14   沪江英语
《点球成金》《点球成金》

  5.《点球成金》(Moneyball)

  导演: 贝尼特·米勒

  编剧: 斯蒂文·泽里安 / 艾伦·索金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乔纳·希尔 /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 罗宾·怀特 / 克里斯·帕拉特

  影片改编自迈克尔·刘易斯的《魔球—逆境中致胜的智慧》(Moneyball: The Art of Winning an Unfair Game),这本颠覆了美国体育管理层思路的书讲述的是精明的奥克兰运动家棒球队总经理Billy Beane的经营哲学,他是逆向投资的表率,用极少的资金经营着这家俱乐部,并使用复杂的电脑程序分析比赛数据,使得这只球队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甚至有能力与大名鼎鼎的纽约扬基队(New York Yankees)竞争市场。

  Based on a true story, Moneyball is a movie for anybody who has a dream. Brad Pitt stars as Billy Beane, the general manager of the Oakland A's and the guy who assembles the team, who has an epiphany: all of baseball's conventional wisdom is wrong. Forced to reinvent his team on a tight budget, Beane will have to outsmart the richer clubs。

  《点球成金》由真实的故事改编,美一个拥有梦想的人都应该看这部影片。本片由布拉德·皮特主演,他在片中扮演奥克兰运动家棒球队总经理Billy Beane。他认为当时所有棒球的传统理念都是错误的。由于资金紧缺被迫要重整球队的他必须要打败那些有强大资金支持的球队。

《勇士》《勇士》

  6.《勇士》(Warrior)

  导演: 加文·欧康诺

  编剧: 加文·欧康诺 / Anthony Tambakis

  主演: 汤姆·哈迪 / 乔尔·埃哲顿 / 尼克·诺特 / 詹妮弗·莫里森 / 弗兰克·格里罗 / 凯文·杜恩

  这是一个破碎的家庭,酗酒的教练父亲帕迪家暴妻子,次子汤米与不堪忍受的母亲远赴他乡;长子布兰登为了爱情选择留下,并认为从此可以得到父亲的器重与栽培,然而最后父子还是分道扬镳。时隔多年后,汤米带着母亲痛苦死去的悲伤记忆,以及在伊战中的惨痛经历找到父亲,要求后者再度担任自己的教练,以参加MMA的重奖大赛;几乎与此同时,昔日的职业格斗选手、如今的中学物理教师布兰登为金钱所困扰,他不能忍受自己无法为妻女提供庇护,决定重返赛场。在MMA的赛场上,这对分离多年的兄弟将再度聚首,用血与汗的交融,化释彼此的心结……

  热血男儿剧,光看剧照就热血沸腾啦!

  肌肉男如何表达?Mr. Big、Mr. Muscle、Muscle man、Muscular Man……比较地道的美式表达为hunk。

《猩球崛起》《猩球崛起》

  7.《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导演: 鲁伯特·瓦耶特

  编剧: Rick Jaffa / Amanda Silver

  主演: 詹姆斯·弗兰科 / 安迪·瑟金斯 / 汤姆·费尔顿 / 芙蕾达·平托 / 布莱恩·考克斯 / 泰勒·莱伯恩 / 约翰·利特高 / 大卫·休莱特 / 桑娅·本妮特 / 大卫·奥伊罗

  《人猿星球》的前传,聚焦于人猿进化为高级智慧生物、进而攻占地球之前的种种际遇。当然,主题不外乎是带有警世性质的——人类疯狂的野心所产生的恶果。《猿族崛起》由鲁伯特·瓦耶特执导, 詹姆斯·弗兰科饰演一位年轻且不屈不挠的科学家,他引发了猩猩的智慧,在之后人类与猩猩的战斗中也起主要的作用。印度小姑娘芙蕾达·平托饰演灵长类学家、她一直在帮助弗兰科。布莱恩·考克斯则是科研所的管理者,他对动物毫无同情心。安迪·瑟金斯通过动作捕捉技术扮演猩猩反叛军领袖凯撒。

  你是不是对于灵长类动物的英语表达也是一头雾水搞不清楚?记住这些生活中常遇到的词汇吧!

  ape:猿

  chimp/chimpanzee:黑猩猩

  gorilla:大猩猩

  orangutan:猩猩,红毛猩猩

  gibbon:长臂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