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部元旦最适合宅神看的电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8:14   沪江英语

  相关阅读:电影教你春节如何拜见公婆(图)

《中间人》《中间人》

  1.《中间人》(The Inbetweeners Movie)

  导演: Ben Palmer

  编剧: Damon Beesley / Iain Morris

  主演: Simon Bird / Joe Thomas / James Buckley / Blake Harisson

  不是大众情人(LADY'S MAN),也不是书呆子(nerd),这群自诩“中间人”的平庸英伦萌男和挫男们在毕业旅行中来到了希腊。没错,他们的目的就是来一场一场突破极限的胡搞。高中生的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呢?大学?工作?还是一片光明的大好前程?还是和姑娘们瞎搞?

  毕业假期,他们来到了希腊克里特岛的Malia小镇度假,他们幻想着没有老师和家长的两个礼拜,每天都是阳光、海滩、酒精和姑娘们的狂野派对。然而却事与愿违,本来就被同学排斥的活宝四人组在度假期间更是洋相百出,糗事一箩筐……所谓宅男(Otaku )大解放,一顿啼笑皆非的闹剧由此展开。

  Otaku:来源于日文,表示御宅族(指足不出户的动漫迷)。现用来通指不爱出门,爱泡在网上的宅男宅女们。

《蝎子王3:救赎之战》《蝎子王3:救赎之战》

  2.《蝎子王3:救赎之战》(The Scorpion King 3: Battle for Redemption)

  导演: Roel Reiné

  编剧: Brendan Cowles / Shane Kuhn / Randall McCormick

  主演: Victor Webster / Ron Perlman / Billy Zane / Bostin Christopher / Dave Bautista / Kevin 'Kimbo Slice' Ferguson / Johann Helf / Selina Lo / Krystal Vee / Geoffrey Giuliano

  本片是《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的续集。由环球投资,泰国制造。影片一开始,莫萨尤斯失去了他心爱的皇后并且被前国王驱赶。现在莫萨尤斯受到了埃及国王荷鲁斯的雇佣保护盟友不受敌人的攻击,而作为回报,国王将会把女儿和拥有神力的徽章赐予莫萨尤斯。莫萨尤斯接受了这危险的任务,并且将要面对危险的敌人……

  经典台词:(蝎子王2:勇士的崛起)

  Astarte: Scratch any hero, Mathayus, and you will find a monster lurking inside。

  阿施塔特:你随便抓一个英雄,马塞尤斯,一定能发现隐藏在他身体里面阴暗的一面。

  Sargon: You've come to avenge your father, the great hero?

  萨尔贡:你要为你那英雄父亲复仇?

  Mathayus: I fight for more than vengeance now, Sargon. I fight for what my father once believed in. And I fight for what you've corrupted。

  马塞尤斯:我现在不仅为复仇而战,萨尔贡。我为我父亲的信念而战。我要与你的罪行宣战。

《碟中谍4》《碟中谍4》

  3.《碟中谍4》(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导演: 布拉德·伯德

  编剧: J·J·艾布拉姆斯 / Josh Appelbaum / 汤姆·克鲁斯 / André Nemec

  主演: 汤姆·克鲁斯 / 杰瑞米·雷纳 / 西蒙·佩吉 / 宝拉·巴顿 / 乔什·哈洛威 / 迈克尔·恩奎斯特 / 亚尼·卡普 / 蕾雅·赛杜 / 弗拉基米尔·马什科夫 / 文·瑞姆斯

  当特工伊桑·亨特在莫斯科执行一个秘密的间谍活动的时候,一个恐怖分子安置的炸弹炸掉了俄罗斯的标志性建筑:克林姆林宫。俄罗斯政府随即宣布,这起袭击已经超越了一般的恐怖袭击的范畴,是完完全全的“战争的挑衅”。俄罗斯政府的论调让它的对头美国政府如坐针毡。无奈之下,美国政府只好就近派出了自己最强的特工伊桑·亨特,在俄罗斯执行一个叫做“幽灵协定”的秘密计划。为了让亨特拥有完全的自主权,美国的特工组织让亨特和他的三个搭档从监狱中逃了出来。因为没有官方记录、没有后援、没有支持,亨特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完成行动。在异国的行动总是困难重重,更重要的是亨特自己的队伍里似乎还出现了内鬼。这次,伊桑·亨特有没有能力再次力王狂澜,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并组织美俄之间的战争呢?

  经典台词:

  You know, that was the hardest part about having to portray you, grinning like an idiot every fifteen minutes。

  你要知道,每隔15分像傻子一样的假笑是刻画你最难的地方。

  Every search for a hero must begin with something which every hero requires。

  要挖掘超级英雄就要从每个英雄都具备的特质入手。

《牛仔和外星人》《牛仔和外星人》

  4.《牛仔和外星人》(Cowboys and Aliens)

  导演: 乔恩·费儒

  编剧: 艾里克斯·库兹曼 / 罗伯托·奥奇 / 达蒙·林德洛夫

  主演: 丹尼尔·克雷格 / 哈里森·福特 / 奥利维亚·王尔德 / 山姆·洛克威尔 / 保罗·达诺

  《牛仔与外星人》改编自Scott Mitchell Rosenberg的漫画。故事背景发生在美国西部,讲述了一个牛仔和印第安人联合对抗外星人进攻的故事。该片的改编权原本属于环球电影公司,导演也曾被确定为《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的导演Ron Howard,斯皮尔伯格(Steven Speilberg)则担当此片的制片人。

  《牛仔与外星人》讲述的是1873年的亚利桑那州赦免镇,一名失忆男子进入了这个沙漠中的小镇,镇上的人们显然对这个一手绑着铁链的男子戒心很重。小镇由哈里森·福特饰演的铁腕镇长把持着,整个镇子都笼罩在其阴影之下。但是镇上的人们没有料到的是更加恐怖的事情发生了,一些不知名的东西从天而降,以闪电的速度和奇怪的武器将人们一个接一个的劫持了。这时候陌生男子渐渐找回了自己的记忆,并想到了对付外星人的方法,在飘渺的美女旅者的帮助下,他们团结了镇子的人们,齐心合力对付外星人。

  Alien:异形,外星人。另外还能用extraterrestrial(缩写E.T), intelligent extraterrestrial being、extra-terrestrial、saucer man表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