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爱电影:惊悚片《传染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8:14   沪江英语
《传染病》《传染病》

  8.《传染病》(Contagion)

  导演: 史蒂文·索德伯格

  编剧: Scott Z. Burns

  主演: 马特·达蒙 / 玛丽昂·歌迪亚 / 格温妮斯·帕特洛 / 凯特·温丝莱特 / 裘德·洛 / 劳伦斯·菲什伯恩 / 布莱恩·科兰斯顿 / 约翰·浩克斯 / 黄经汉 / 徐天佑

  贝丝·埃姆霍夫从香港出差回到明尼阿波利斯,身体不适,她觉得这只是坐飞机时间太久的结果。可是不料,两天之后她却死在了急诊室。医生告诉她悲痛的丈夫,这个女人的死因不明。很快,相似的病例相继出现:现实剧烈的咳嗽、随后是高烧不退,接着是昏迷、脑出血,最后就是死亡。更为可怕的是,这种症状的患者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出现,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纽约、伦敦、巴黎、东京、香港都出现了病例。这种传染病以不可预知的速度传播着,2个人、4个人、16个人,随后就是成百上千上亿人。医学无法解释和治疗这种新出现的病症,只能任由其肆无忌惮地传播。全球性的恐慌开始产生。在美国疾控中心,研究员们被动员起来对这种病毒进行研究,希望能破解出它的生物学密码,并以此为契机制作到治疗疾病的药物。部门主管齐弗博士为了能尽快找到攻克病毒的方法,不惜将年轻的女医生派往第一线工作。而与此同时,他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医学家们正在全力制作防疫疾病的疫苗。死亡的人数越来越多,病菌更加肆虐,一种末世的情绪笼罩在了人们的心头。人们开始歇斯底里地要保住自己和家人的性命,治安一步一步变得混乱……

  影片将由《谍影重重3》的编剧斯科特·Z·本恩斯执笔剧本,讲述了一个“致命病毒大爆发”的故事,主打动作惊悚元素。

  Contagion的意思为传染病,一般的疾病用Disease表示。

《宿醉2》《宿醉2》

  9.《宿醉2》(The Hangover Part II)

  导演: 托德·菲利普斯

  编剧: 斯科特·阿姆斯特朗 / 克雷格·麦辛 / 托德·菲利普斯

  主演: 布莱德利·库珀 / 扎克·加利凡纳基斯 / 艾德·赫尔姆斯 / 杰米·钟 / 贾斯汀·巴萨 / 郑肯 / 托德·菲利普斯 / 迈克·泰森 / 李淳

  《宿醉2》的故事依然以一场婚礼开始,为庆祝Stu与杰米·钟结婚,一帮兄弟们集体移师泰国曼谷,然后在这座人生地不熟亚洲大都市,艾德·赫尔姆斯饰演的Stu惹了麻烦:这位老兄在一次,或者叫又一次喝得酩酊大醉之后搞上了一个泰国美女,结果却发现这是一个人妖!于是第二天,这帮兄弟再次必须拼凑线索,弄清这个宿醉之夜都发生了什么!

  宿醉缘起醉酒,那么如何表达醉的程度?

  Level 1:微醺

  tipsy 有点醉了。

  Level 2:醉了

  someone is drunk. 某人喝醉了。

  someone is plastered. 醉醺醺的。

  someone is tanked. 醉醺醺的。

  someone is canned. 某人喝醉了。

  Level 3:喝大发了,烂醉如泥不省人事

  someone is wasted. 喝得烂醉。

  someone is as drunk as a skunk. 烂醉如泥。

  someone is pickled. 烂醉如泥。

  someone drank himself under the table. 喝得不省人事。

  someone is the worse for drink. 喝得酩酊大醉。

  小编提示:酒后千万不要开车!为了自己额安全和家人的幸福以及他们的安全幸福!

  如果你“醉酒驾驶”(drunk driving)了,就要接受酒精测试(alcohol test/breath test)。按照醉酒的程度,将会根据法律的规定面临刑事处罚(criminal punishment)或者是吊销驾照(revoke driving license)的处罚。

《死神来了5》《死神来了5》

  10.《死神来了5》(Final Destination 5)

  导演: Steven Quale

  编剧: Eric Heisserer / Jeffrey Reddick

  主演: 麦尔斯·费舍 / 尼克·达歌斯托 / 大卫·科恩查内 / 艾玛·贝尔 / Meghan Ory / Arlen Escarpeta / 托尼·托德

  一场吊桥倒塌事件,一个男子的预感救了一群参加公司组织的野外拓展活动的同事,令他们遭遇了悬索桥坍塌的意外灾难侥幸逃生。但是这群倒霉蛋们注定无法顺利逃生,在与时间的可怕赛跑中,他们发了疯一样寻求逃脱死神的魔掌。据悉片中还将包括激光眼睛手术的场景,同第四部一样,本片也会采用3D技术直接拍摄。第五部中的“倒霉蛋”们由艾玛·贝尔(《冷冻》)、尼克·达歌斯托(《啦啦队夏令营》,美剧《英雄》中扮演Clair男友)领衔主演,麦尔斯·费舍(美剧《广告狂人》、《绯闻女孩》)、杰奎琳·玛克林尼丝·伍德等一班年轻新人出演,考特尼·万斯(美剧《未来闪影》、《急诊室的故事》)、大卫·科恩查内(《王牌播音员》、美剧《办公室》)等老龙套也加盟,曾出演《死神来了》前三部的托尼·托德这次回归扮演“Mr. Bludworth”。

   小编个人意见:《死神来了》是非常知名的系列恐怖电影。很可惜最新的几部有种掉入固定模式的趋势,情节上模式化,让人很容易猜想到下一步,而拍摄角度则过分追求血腥和特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