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电影中那些感人至深的夏日情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 17:17   沪江英语

 

最后一支歌最后一支歌

  最后一支歌 The Last Song (2010)

  导演: Julie Anne Robinson

  编剧: 尼古拉斯·斯帕克斯 / 杰夫·范·韦

  主演: 麦莉·赛勒斯 / 格雷戈·金尼尔 / 鲍比·科尔曼 /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 Hallock Beals / 凯利·普雷斯顿 / Stephanie Leigh Schlund / 尼克·西塞

  类型: 剧情 / 爱情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3-31

  The Last Song由Miley Cyrus主演,迪士尼出品,根据畅销小说家尼古拉斯·斯帕克斯(代表作品《恋恋笔记本》、《瓶中信》)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了一位反叛的女孩被送到疏远的父亲那里度暑假,两人之间由此产生了许多故事。

  年轻漂亮的女孩维萝妮,三年前父母的离婚让她始终不能释怀,特别是对搬到泰碧岛上生活的父亲更是无法原谅。为了化解父女之间的矛盾,母亲决定带着萝妮一起到岛上和父亲共度夏天。萝妮的父亲是一位钢琴教师,在海岸的小镇上过着平静的生活,正在为当地教堂创作音乐,(他曾被人当成纵火犯,实际是威尔的朋友玩火造成的,威尔替他保密,所以萝妮因此和他吵了一架)在这个夏日的小岛上,起初父女二人仍然无法有很好的交流。但是维拉尼卡却在这个岛上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威尔走进了她的生活。萝妮从此对爱有了新的认识,这使得她愿意再一次和父亲坐下来交流,而这也让她对父亲有了新的认识,对亲情有了更深的理解。但是史蒂夫之前就得了胃癌,因此去世了。

  经典台词:

  Veronica 'Ronnie' Miller: Why did you want me to see this?

  Will Blakelee: Because I thought you would like her as much as I do, scars and all。

  Veronica 'Ronnie' Miller: Truth only means something when it's hard to admit! Don't you get that?

  Steve Miller: Sometimes you have to be apart from the people you love, but that doesn't make you love them any less. Sometimes it makes you love them more。

赎罪赎罪

  赎罪 Atonement (2007)

  导演: 乔·怀特

  编剧: 克里斯托弗·汉普顿 / 伊恩·麦克尤恩

  主演: 詹姆斯·麦卡沃伊 / 凯拉·奈特莉 / 西尔莎·罗南 / 萝玛拉·嘉瑞 / 瓦妮莎·雷德格瑞夫 / 朱诺·坦普尔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 战争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7-09-07(英国)

  1935年夏天,来自一个宽裕的英国小康家庭的13岁的少女布里奥妮(斯奥里兹·罗南 饰)刚刚开始尝试写作,想象力丰富。一天,她暗中发现仆人的儿子——罗比·特纳(詹姆斯·迈克沃伊 饰)和她姐姐塞西利亚(凯特·奈特莉 饰)之间有暧昧关系,而且发现他给她写了一封充满情色意味的情书。布里奥妮丰富的想象力虚构着各种可怕的事情,浮想联翩。当她的表姐罗拉被强奸后,布里奥妮相当肯定她看到是罗比做的,这次指证使罗比蒙冤入狱,留下伤心欲绝的塞西利亚。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了,出狱后的罗比和塞西利亚都投入了保卫祖国的战斗,布利奥妮放弃到剑桥升学成为一名军队医务人员。没有人能理解她的做法,只有她知道她怀揣着巨大的秘密和自责。她鼓起勇气,想把这秘密解开,能真正赎罪和得到宽恕。然而,世事幻变,出乎布利奥妮的预算。

  经典台词:

  Older Briony: So, my sister and Robbie were never able to have the time together they both so longed for... and deserved. Which ever since I've... ever since I've always felt I prevented. But what sense of hope or satisfaction could a reader derive from an ending like that? So in the book, I wanted to give Robbie and Cecilia what they lost out on in life. I'd like to think this isn't weakness or... evasion... but a final act of kindness. I gave them their happiness。

分手信分手信

  分手信 Dear John (2010)

  导演: 莱塞·霍尔斯道姆

  编剧: Jamie Linden

  主演: 阿曼达·塞弗里德 / 查宁·塔图姆 / 理查·詹金斯 / 斯科特·波特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2-05

  美国陆军特种部队的约翰(钱宁·塔图姆 Channing Tatum 饰)在家乡渡假时意外结识渡假的女学生莎文娜(阿曼达·塞弗里德 Amanda Seyfried 饰),两人很快便深陷爱河。约翰成年后和自己的醉心于收集硬币的父亲鲜有交流,莎文娜却对约翰的父亲十分友善。两人的假期很快结束,分别时约翰承诺莎文娜自己的服役期一年后便结束,之后两人便再也不分离。海外驻军常常扎营在一些偏远的地区,约翰只能通过信件和莎文娜互诉衷肠,在那些充满浓情蜜意的文字间二人都憧憬着日后可以长相厮守。911事件爆发,面对约翰不得不延长的服役期,俩人的感情出现危机,不过很快便重归于好。约翰回到部队很久都没有收到莎文娜的来信,日思夜盼等来的却是莎文娜分手信。在失恋的怆痛未弥合之时,约翰不幸负伤,在昏迷的前一刻,约翰居然想到的是父亲收集的那些硬币。几年后,当约翰再一次见到莎文娜时,发现了那封分手信背后的秘密……

  经典台词:

  Savannah Curtis: The problem with time, I've learned, whether it's those first two weeks I got to spend with you, or the final two months I got to spend with him, eventually time always runs out. I have no idea where you are out there in the world, John. But I understand that I lost the right to know these things long ago. No matter how many years go by, I know one thing to be as true as ever was - I'll see you soon then。

美人鱼美人鱼

  美人鱼 Aquamarine (2006)

  导演: 伊丽莎白·艾伦

  编剧: John Quaintance / 杰茜卡·班汀吉尔

  主演: 艾玛·罗伯茨 / 乔安娜?利维斯克 / 萨拉·帕克斯顿 / 杰克·麦克道曼 / 阿莉尔·凯贝尔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家庭 / 奇幻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3-03(美国)

  少女克莱尔(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饰)和海莉(乔安娜·利维斯克Joanna 'JoJo' Levesque饰)是一对靓丽活泼的好友。海莉的母亲是海洋生物学家,她开学之后就要随同家人离开美国前往澳洲。两个好姊妹的即将天各一方,她们趁着这个暑假来到海滩上尽情游玩,心里盼望着一起的日子可以长些,再长些。在这里,她们碰到了一件怪事:一条传说中的美人鱼阿夸玛(萨拉·帕克斯顿 Sara Paxton 饰)闯进了她们的生活。

  原来,阿夸玛顺着洋流来到这里,是为了在三天内找到人间真爱。否则,她将被迫嫁给一个不爱的人。而潜水救生员雷蒙德(杰克·麦克道曼 Jake McDorman 饰),正是她心中的白马王子。阿夸玛请教克莱尔和海莉,如何才能赢得王子的心。然而,情窦初开的两个姊妹,心中也对雷蒙德这个帅哥心旷神怡,加上风骚的情敌赛西莉亚(阿莉尔·凯贝尔 Arielle Kebbel 饰)的干扰,这个夏天的海滩就要好戏连连了。 

  经典台词:

  Hailey: Ameneth。

  Claire: You're insane!

  Hailey: That's what they tell me!

  [Hailey laughs evilly]

  Hailey: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if Leonard comes in here and chops us up into a million pieces, that you are totally, completely, and eternally my best friend。

  Claire: You're my best friend, too。

  Hailey: And I broke your ipod。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