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团队:贵学雅思真经派

2013年04月29日14:2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评选贵学雅思真经派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评选贵学雅思[微博]真经派

  2013年4月25日,首届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及团队评选活动第一站海选在北京成功举行。此次评选大赛围绕“托福[微博][微博]”、“雅思”及“SAT”出国考试三大项目进行,图为雅思项目比赛贵学团队合影。

  随着北京站海选落下帷幕,海选的下一站华东赛区的上海站将于5月21日举行。本次比赛的三站海选将于5月底全部落下帷幕,各地晋级团队及选手将通过视频、 微博、博客三种形式在新浪网上接受网友投票,总决赛将于5月30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全国五星金牌出国名师及团队各大奖项将一一揭晓,同时雅思、托福、 SAT各项的顶级名师桂冠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