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评选上海入围名单

2013年05月21日19:55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5月21日,首届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及团队评选上海站海选拉开帷幕,由大学教师、行业专家、媒体人、30位考生代表以及外语培训机构负责人共同组成的权威评审团现场甄选最具实力的名师及团队。此次评选大赛围绕“托福[微博]”、“雅思[微博]”及“SAT”出国考试三大项目进行,新浪教育[微博]、新浪外语频道主办的此届评选活动特设三大赛区,覆盖全国十多座城市。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后,选出以下进入新浪五星金牌名师总决赛。

  本次评选最后一站海选将于2013年5月23日在广州举行,24日凌晨将进入紧张的线上人气榜投票阶段,线上评分按 30%比例计入总决赛。由于参赛选手较多,本届评选总决赛个人及团队评先将分为两天进行,个人总决赛将于5月30日在北京林业大学[微博]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由现场百位学生组成大众评审团直接选出首届五星金牌名师;团队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5月31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召开。请大家抓紧时间准备哦。

  团队入围名单:

项目 入围团队
托福 新通教育
SAT 上海百途教育
雅思 新通雅思二队

施强教育

  个人入围名单:

姓名 科目 机构
容煜熙 托福口语 上海天道
曹梦妮 托福写作 新通教育
陈少清 托福阅读 新通教育
曹航 托福听力 新通教育
林巍洋 SAT阅读 启德杭州
陈智淼 SAT数学 百途教育
高飞 雅思口语 新通教育
陈达微 雅思听力 新通教育
阮韬 雅思阅读 施强教育
柴燕 雅思阅读 施强教育
林翼飞 雅思口语 新通教育
曾淑萍 雅思口语 施强教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