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出国名师广州站:学生喜欢才是好老师

2013年05月23日23:1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广州海选现场花絮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广州海选现场花絮

  2013年5月21日,首届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及团队评选海选广州站圆满结束,由大学教授、行业专家、媒体人、20位大学学生代表以及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共同组成的权威评审团现场甄选最具实力的名师及团队。本次评选的完美收官也标志着首届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及团队海选阶段全部结束,所有入围团队及选手将进入为期一周的紧张的网上人气评选环节。

  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评选广州入围名单

  不同于北京赛区的百花齐放,也不同于上海赛区的各领风骚,广州赛区吸引了来自广西、贵州等地的机构代表参赛,更有“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大气。各参赛机构最强阵容亮相羊城,使出十八般武艺争夺最后的总决赛席位。一名参赛老师感叹:站在这儿讲课比我任何一节课都要来得紧张,在座的每一位都是行业精英,都是我的老师,让我们学到了太多的东西,我们太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来学习交流了。

  为保证评选的公正性及互动性,新浪教育[微博]首次在海选过程中加入了学生评审团,在历时一个月征集中,@新浪每日英语推荐 陆续收到接近百名的学生报名,他们大多数都是大学在读学生,有自己的留学[微博]梦想,对出国考试有着未知的恐惧。三地海选现场的学生评委纷纷表示出国外语考试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难,高分也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老师们给出的解题思路和学习方式完全颠覆了自己的之前对英语的认识。“我从来不知道考试辅导也可以这么有乐趣,这些老师年轻有活力更贴近我们,但是他们的专业水平和授课水平太让我惊讶了,太赞了!”一位来自中山大学[微博]大二的男生参加评选之后更是表示:“我希望我在出国备考的时候能够遇到这样的老师。”

  首届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及团队评选的最后一站海选将于2013年5月23日在广州举行,24日凌晨将进入紧张的线上人气榜投票阶段,线上评分按 30%比例计入总决赛。为提前聚集更多人气,参赛机构和选手纷纷在现场微博直播比赛进程及花絮,为本团队拉票。

  由于参赛选手较多,本届评选总决赛个人及团队评先将分为两天进行,个人总决赛将于5月30日在北京林业大学[微博]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由现场百位学生组成大众评审团直接投票选出自己心中不同考试科目的名师(例:五星金牌雅思[微博]口语王);团队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5月31日在辽宁大厦隆重举行。您想来到现场担任评委么?想看全国顶级出国名师一争高下么?那就赶紧报名吧!报名邮箱:topenteacher@sina.com。想近一步了解活动进程及收看活动直播,请关注新浪微博:@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