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英语会话戴着走:订机票必用的十句话

2013年07月30日12:45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微博   

  《旅游英语会话戴着走》连载

  作者:曾婷郁

  出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一)人生如一次绝美的飞行:买机票

  除了找旅行社购买机票,大部分上网族也经常在网上订购机票。但提醒大家,除了比价,也要注意优先选择知名度高且评价好的商家,同时要注意买到的机票使用期限还有多久,这样才不会等到要划位时才发现机票已经过期了。

  情境会话│Conversation

  A: Iwant to buy a round-trip ticket from Beijing to L.A。

  B: OK.Economy class?

  A: No.I'd like a business class ticket。

  B: Noproblem, sir.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n you're going to leave?

  A: Iplan to leave on April 6th。

  B: OK.And when are you going to return?

  A:Around May 10th。

  B: Allright. I'll let you know your reservation number in a minute. Here, yourreservation number is BL8852.

  A:我想买一张北京到洛杉矶的往返机票。

  B:好的。经济舱吗?

  A:不是,请给我一张商务舱的票。

  B:没问题,先生。请问您打算哪一天出发?

  A:我计划 4 月 6 日出发。

  B:好的。那回程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A:5 月 10 日左右。

  B:好的。我稍后告诉您订单号。好了,您的订单号是 BL8852。

  一定能用到的句子│Useful Sentences

  01. 起飞前三天还需要重新确认航班吗?

  Do Ineed to reconfirm my flight three days before departure?

  02. 如果能买到机票的话,我就回家。

  I willgo home if I am able to get an air ticket。

  03. 你如果提前几个星期买机票会更便宜。

  It ischeaper if you buy the ticket a few weeks in advance。

  04. 学生买机票可以享受八折优惠。

  Studentscan get a 20% discount on plane tickets。

  05. 经济舱票价要便宜得多。

  Aneconomy class air ticket costs much less。

  06. 千万不要拖到最后一刻才预订机票。

  Neverwait until the last minute to try to reserve airline tickets。

  07. 你买机票了吗?

  Haveyou bought the tickets yet?

  08. 我想预订一张下星期四去纽约的机票。

  I wantto book a plane ticket to New York for next Thursday。

  09. 我必须在旅行社买机票吗?

  Do Ihave to buy air tickets at a travel agency?

  10. 现在似乎非常难订到特价机票。

  Itseems very difficult to book a budget air ticket now。

  值得记住的单词&短语│Words & Phrases

  01.round-trip ticket 往返票

  02.economy class 经济舱

  03.business class 商务舱

  04.first class 头等舱

  05.flight 航班

  06.airline 航空公司

  07.make a reservation 预订

  08.travel agency 旅行社

  09.departure 出发

  10. inadvance 提前,预先

  内容简介:

  《旅游英文会话袋着走》包含11大类旅游会话主题,136篇模拟情景,1360个旅游常用句。11个会话主题是:搭乘飞机、在飞机上、交通、饭店住宿、享受美食、逛街购物、休闲娱乐、打电话、在银行、邮寄东西和紧急状况。对于英语初学者和旅游过程中需使用简单英语对话的读者来说,本书是非常不错的学习材料。无论自助旅行还是跟团出游,本书都能让你想说就说。

  读者定位:中级及以上水平,出国旅游人士

  作者简介:

  曾婷郁,毕业于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英语辅导名师,被国外多家权威媒体集体推荐。著有《生活英文会话袋着走》《职场英文会话袋着走》《旅游英文会话袋着走》《7000单词袋着走》等畅销英语学习书,总计销量突破20万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