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吗?中国最火的12首脑残英文歌

2014年01月21日11:13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heihei》的博客,查看原文请点击此处》》》

  以点评音乐著称的微博网友“@耳帝”,近日对英文歌进行了盘点,列出了在中国最火的12首脑残英文歌。“这些歌保证你全都听过!有的只是不知道歌名。”

  “@耳帝”对这12首歌都做了简单的点评。排名第一的《God Is a Girl》,“旋律与节奏都十分儿歌化,中间还插进了一段夜店High曲,有种幼儿迪斯科的感觉。”排名第二的《Just One Last Dance》,“廉价的东欧情歌旋律,放到国内,就是一个发生在广场舞老年队的黄昏婚外恋的故事,由于被各自老伴发现被迫分手,约定在广场见最后一面,催 人泪下。”对于排名第三的《Trouble Is A Friend》,“@耳帝”认为,“节奏鼓点给人‘一个呀和尚呀么挑水喝’的感觉……”

  喜欢听英文歌的你中枪了没有?“@耳帝”是不是无情地击碎了你心中的流行金曲?

  中国最火的12首脑残英文歌

  1.God Is a Girl

  2.Just One Last Dance

  3.Trouble Is A Friend

  4.Valder Fields 

  5.Bubbly

  6.Dying in the Sun

  7.Because Of You

  8.Gotta Have You 9.Burning

  10.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11.Dilemma 

  12.Lonely

  哪首歌你听过?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