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大赛报名系统

2014年03月25日19: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新浪外语联合举办的2014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大赛于3月25日正式开通报名!本届大赛将更加依托新浪教育资源,在上届团队报名基础上开放个人报名通道,全程网络海选,总决赛邀请入围名师在北京进行终极PK。

点击进入2014年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大赛报名系统

  参赛规则:

  海选阶段参赛选手以个人名义进行参赛。每人最多可报名两项。

  托福[微博]/雅思[微博]口语/听力/阅读/写作   

  SAT:        阅读/数学/写作     

  大赛咨询: 010-62675049 

  选手报名须知:

  1、参赛选手必须填写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个人资料,用于专业评审团综合评分,如发现虚假填报个人资料,取消报名资格。提示,选手可以个人名义参赛,在机构一栏填写为“无”。

  2、参赛选手可以以个人名义参赛,每人最多可报名两项,分别提供相关授课视频;

  3、参赛选手视频时间不超过15分钟。必须在视频中体现1、个人介绍,2、完成选手参赛项目知识点的授课,完整表达出自己的对于学科的理解。重要提示:视频地址必须为新浪视频。

  4、上传照片尺寸为210*180(不建议大于300K),建议为近期半身照。

  5、博客链接需为新浪博客地址;微博昵称需为新浪微博昵称,填写方式(例:@新浪每日英语推荐)

  6、个人简介建议不多于15个字,可以秀出自己的slogan。

  7、网络报名系统将于5月4日凌晨全部关闭,同时开启网络投票系统,请各位参赛老师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You can't be outstanding, without standing out. 是名师,来PK吧!

  本届大赛看点:

  1. 覆盖中国中产家庭、准留学[微博]生、100万新浪教育外语及留学的用户

  2. 覆盖全国20个一、二线主要城市的外语培训机构名师

  3. 全程网络海选,在线视频推荐,传播时间及力度空前

  4. 首次打破地域限制,网络同台“火拼”,微博人气PK

  5. 托福雅思官方学术支持,海外院校招生官现场实力检验

  6. 总决赛现场抽题,真正实现“无准备”应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