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被网友玩坏了的舌尖系列之泡面版

2014年06月06日14:59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你看了吗?那《舌尖上的泡面》你看了吗?近日,一段名为《舌尖上的宿舍•泡面篇》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被赞“深得舌尖精髓”,连舌尖2官微都忍不住调侃“被你们玩坏啦!”

“恶搞视频”舌尖泡面版“恶搞视频”舌尖泡面版

  A food-show video spoof has become a tasty topic for China’s ravenous netizens, with most finding the tongue-in-cheek parody deliciously funny。

  一个美食节目恶搞视频近日成为中国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恶搞视频很好笑,看着也让人食欲大动。

  创作这段video spoof(恶搞视频)的是一名大一的学生,他表示自己是舌尖的粉丝,以泡面为创意是为展示大学宿舍的饮食文化。该视频的解说词主打“舌尖体”,拍摄方法也在恶搞舌尖的风格。

  不管是voiceover(画外音)、settings(场景),还是video cuts(视频剪辑)和音乐,泡面版舌尖都进行了模仿。有网友评价说,这个恶搞视频让简单的泡面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还建议舌尖3剧组把他们收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