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模头部纹24个单词只为出名

2014年07月18日10:57  人民网     收藏本文     
加拿大男模头部纹24个单词只为出名加拿大男模头部纹24个单词只为出名

  人民网多伦多7月17日电 一个名叫Vin Los的加拿大模特最近火了。这不是因为他表演出色,而是这人在脑袋上纹满了“单词”。该模特希望,此举能让自己成为“最著名的男子”。或许,他的做法让大家认为,这是个“最傻的家伙”。

加拿大男模头部纹24个单词只为出名加拿大男模头部纹24个单词只为出名

  Vin Los今年24岁,因此在头部纹了24个单词。据悉,此人从16岁开始就在头部纹单词。后来,为增加自己的男性特征,他甚至在胸部纹上毛发。现在,他的脑袋、脖子和躯干部位都是“没什么特别含义”的纹身单词。您觉得这样好看吗?

文章关键词: 男模纹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