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镇7岁狗狗被选为镇长 工资用狗粮支付

2014年08月17日10:3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跨界合作不仅仅是人类的权利,宠物们也开始了“跨界”之旅。据美国中文网8月14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Cormorant小镇的新镇长是一只可爱的狗,这只狗之所以当选,并不是它懂得政治,而是因为它为这个小镇做出的贡献。

  据报道,Cormorant是一个只有12个人的小镇,位于明尼苏达西北部,这个小镇本周选出了他们的新镇长——一只名叫杜克的7岁的小狗。当地一家开商店的男子也参加了竞选,但获得的选票还不如杜克的一半多。

  虽然它不一定懂得政治,但它这些年来在保卫小镇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甚至会管汽车行驶超速问题。

  据悉,杜克将在16日宣誓就职,它没有薪水,但是作为对镇长一职的回报,杜克会得到当地宠物食品商店提供的一年狗粮。

  无独有偶,在科罗拉多州,一个小镇也选出了11个宠物当做他们的镇长,这其中还包括一职小刺猬。(实习编辑:黄珊 审核: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 海外趣闻小狗镇长7岁小狗当镇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