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张雨绮老公“招妓”被抓相关英文表达

2014年09月16日15:28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日前惊爆消息,张雨绮丈夫、著名导演王全安因涉嫌嫖娼被警方拘留。在嫖娼事件发酵一天之后,张雨绮正式回应说,她现在心情很复杂,表示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张雨绮老公“招妓”被抓相关英文表达张雨绮老公“招妓”被抓相关英文表达

  请看《中国日报》的报道:

  Golden Bear-winning film director Wang Quan'an was detained last week on suspicion of hiring prostitutes, Legal Evening News reported on Monday。

  法制晚报周一报道说,曾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导演王全安上周因涉嫌招妓被警方拘留。

  “招妓”的英文表达是hire prostitutes。近年来,娱乐圈不少名人都因卷入嫖妓风波而名声扫地。嫖妓的英文表达是pay for sex

  对于嫖娼行为,警方表示将采取zero tolerance(零容忍)的政策。网友吐槽说,王全安家有张雨绮这样的goddess(女神),却还去嫖娼,真是不可思议。

文章关键词: 招妓王全安张雨绮老公双语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