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总决赛流程

2014年09月19日09: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经过2个月的网络海选及半决赛,经由大学教授、专家、媒体、学生代表以及外语培训机构负责人共同组成的权威评审团经过认真甄选,全国三大考试项目的31位名师(雅思[微博]12名、托福[微博]13名及SAT6名)获得晋级“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总决赛定于2014年10月16日上午08:30,将在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进行,届时将邀请大学教授、留学[微博]达人、媒体专家、ETS及雅思官方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团进行现场投票打分。获奖选手将于10月19日参加“2014中国外语行业高峰论坛暨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大赛颁奖环节”。

  总决赛流程:

  时间:2014年10月16日

  地点: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采育分校

  一、参赛选手抽取上场顺序(需提前一个小时到场)

  1、 选手必须提前在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到达现场,当场抽出出场顺序。

  2、 上场顺序按照单项单科抽取上,例:雅思口语入围总决赛的4位老师为一组抽签。

  3、 各组参赛选手到场时间:

 

  ●        SAT组:08:40开始比赛。要求08:00抵达赛场。

  ●        托福组:9:30开始比赛。要求9: 00抵达赛场。

  ●        雅思组:13:50比赛开始。要求12:30抵达赛场。

 

  二、参赛选手展示及讲解(8分钟)

  1、个人视频或PPT展示;

  2、选手根据自己入围项目及类别(例:雅思口语),提前准备模拟授课及PPT课件(可以是自己认为最经典的一道题、一个知识点或是一个课程选段),8分钟;

  三、现场学生随机提问(2分钟)

  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回答及反应给出评分。

  四、等待现场打分。

文章关键词: 2014新浪五星金牌名师总决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