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外语男神女神 你负责美我负责召唤

2015年07月31日15: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寻找最美外语男神女神寻找最美外语男神女神

  【互动交流:寻找最美外语男神女神】

  都说学习是枯燥的,学习外语更是枯燥的,每天的生活就是背单词、读课文、听广播、做翻译……然而这并不是全部!现如今的大学校园里,有许多“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的男生女生们!

  他们精通各种古灵精怪的语言,一出口都是“Bonjour”,“Guten Tag”,“Hola”,“Ciao”,blablabla……小编真想说:“what are you说啥类”?

  他们多才多艺到令人瞠目结舌!在他们中间,藏着未来的“杨澜[微博]”、“何炅”、“桂纶镁”、“林依晨”、“蔡依林”、“尚雯婕”、“张碧晨”……

  如果你就是他们中的一员,那么现在,就是你闪亮登场的时刻了!

  新浪每日英语推荐“经纪公司”在全世界范围搜索有颜值、有才华、有故事的、会外语的女神男神!只要你愿意把自己的最美的一面晒出来,就快快加入我们吧!下一秒,你就有可能变身为新浪外语的明星学员!

  投稿要求:

  1、文字:

  (1)自我介绍、希望和大家分享的人生经历、见闻或感悟,或投稿照片背后的故事

  (2)愿意分享一些所学语种的美文、格言、日常会话,或推荐精彩的外语歌曲、电影等

  2、照片:

  5-10张,像素不低于1600x1200,无明显PS痕迹,可以是学习照、旅游照、生活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要颜值高、颜值高、颜值高就行!

  3、面对人群:

  无论你是俊男还是美女,无论你在国内学习还是留学[微博]海外,无论你是在校学生还是社会新鲜人……只要你们精通一门外语(不限语种!!!),颜值高,有才华,有故事,通通可以把稿件“砸”入小编邮箱(englishchannel@sina.com)

  4、请注明所在院校和专业(所学语种),可选择使用真名或笔名,但请确保投稿照片真实有效

  5、文字和照片经过审核后,将在新浪外语频道及所属的微博进行展示

  【往期回顾】

  留法高妹讲述与法兰西共享的六年青春(组图)

  韩范儿英语老师Tony:目标攻克10国外语(图)

  西语萌妹甜甜:享受阳光浸泡下的西班牙(图)

  吃货小嫚儿话英伦:从小学的英语都骗了你(图)

文章关键词: 外语女神男神新浪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