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05年自考上半年非笔试课通知单即日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3 20:42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考生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可从网上查询、下载上半年非笔试课程考试通知单。

  考生如果是随笔试课程报考时间一同在网上报考了非笔试课程,查询考试通知单时,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北京市自学考试网上报考,在页面下方,按要求输入准考证号及密码,即可知道自己所报非笔试课程的考试时间及地点。通过电话(111
85)报考的考生,也可通过网上查询及下载考试通知单,同样按上述步骤,只是在输入密码时,输入身份证后6位即可。

  市自考办负责老师提醒,如果个别考生不慎忘记密码,找回密码的路径与上述查询考试通知单步骤相同。考生如果不具备网上打印考试通知单条件,也可将考试时间、地点等详细信息抄录下来,但一定要清楚、详细,以免影响考试。

  据悉,除“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外,北京自考所有非笔试课程均是一年考一次,只能通过网上及电话报考,不能现场报考,上、下半年报名时间与笔试课程报考时间相同。上半年报考时间是前一年的12月18日至当年的1月18日,下半年报考时间是6月18日至7月18日。上半年非笔试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在3月至6月进行,下半年非笔试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在9月至12月进行。

  目前,水平考试(一)、(二)听力考试已经结束,素描、色彩、构成等非笔试课程在4月下旬考试,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在5月份进行,饭店管理专业的英语听说课程在6月份考试,请考生提前从网上查询、下载考试通知单,做好考前准备。另外,“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在区县进行,其余所有非笔试课程考试,考生都须到主考院校完成。

  所有非笔试课程考试成绩,将随上、下半年笔试成绩一起发放,上半年时间是6月15日至17日,下半年是12月15日至17日,考生须按时到所报区县领取。(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