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天津05年7月自考推行网报 5月下旬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05/24 11:56  每日新报

  记者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从2005年7月起将在全市所有区县推行网上报考,涉及的专业为所有面向社会开考的专业。7月高自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为5月25日12:00至 6月3日24:00。其他专业报名时间为5月28日 --6月3日。市自考办有关负责人就网上报考有关事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7月自考所有考生的考试信息查询方式均为网上查询,从 6月 25日开始,考生登录
www.zhaokao.net网站查询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及座位等考试信息。考试时间为 7月 1日、 2日、 3日、 9日、 10日。

  首次报考的新考生在网上报名结束后,要在 6月 3日 -6月 4日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及 4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背景为浅蓝色)到区县自考办办理制证手续。护理学( 340)、护理学(本)( 380)专业老生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报考自学考试“部门委托开考专业”的考生,须按照委托单位规定的时间,到委托部门或其指定的单位注册,然后由委托部门、指定单位或考生个人到指定的区县自考办报名。报考自学考试“职业技术专业”“开放教育学院试点专业”的考生,由助学单位集体办理。临床医学(专科)( 103)、中医学(专科)( 520)、中医学(本科)( 592)和针灸推拿(专科)( 410)专业不再接受新生报名。

  首次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的新考生,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 4张近期一寸同一底版、浅蓝色背景的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报考自学考试专业毕业考核(即论文、毕业设计、大作业、临床考核等实践课程)的考生需携带相关资料(各科成绩合格证)到区县自考办进行报名。

  市自考办负责人提醒考生,报名现场将提供可以上网的机器,并配备工作人员对网上报名进行指导,但不再进行现场收费。在进行网上报考的网络银行支付之前,考生必须持有工商银行的牡丹灵通卡、牡丹

信用卡、牡丹贷记卡和
理财
金账户卡中的任何一种,并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关于个人网上银行注册及使用问题,请参看工商银行网页 w w w.icbc.com .c n。在进行网上支付后,您的卡里应至少留有 1元的余额。

  另外,实施网上报考后,现场将不再打印考试通知单,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登录我们的网址查询考场安排。(记者:邓晶龙)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