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浙江省4月自考成绩揭晓 7月考试报名方法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3 10:07  钱江晚报

  今年4月的自考成绩已揭晓,考生即日起可以拨打全省统一查分热线16885656,或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k.cn)查询。

  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计划规定,这次考试结束后可以毕业的杭州市区考生,须于5月25日以后凭准考证去市自考办领取相关表格,并于6月6日到10日期间,将所有申报毕业材料提交杭州市自考办,办理正式申请毕业手续。

  4月自考失利的考生可以继续奋战7月的考试。杭州市区7月自考网上、电话报名时间为5月22日到29日,考生可登陆www.icbc.com.cn进行网络报名,或拨打95588进行电话银行报名。未能顺利通过网络报名和电话报名的考生,可于6月1日、2日前往杭州市自考办现场报名。7月考试安排在8日、9日两天。(通讯员:张超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