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广东05年自考成绩公布 分数以目前查到的为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1 14:33  南方都市报

  市招办自考科解释,之前发送数据有误,考生成绩以目前查到的为准

  “怎么我的成绩一周就变了两次?”昨日,部分参加今年4月自考的考生反映,其多次登录广州招考网查阅考试成绩时,发现成绩前后不同。广州市招办自考科有关人士解释,由于之前省招办发送的数据有误,6日已作了更正重新输入成绩,考生成绩以目前查询到的为准。

  “我1日查成绩,两科都及格了,但是前天在查其中一科成绩时却变成不及格了,我好失落啊,到底哪个成绩才是真的呢?”广外公开学院一年级的黄同学(化名)谈起成绩问题一脸愁苦。据介绍,今年4月,黄同学参加了全国自学考试,6月1日他登录广州招考网查询考试成绩,所考的两门科目法律和邓小平理论分别是60分和61分,但6月8日,他重新登录查询却发现法律成绩变成了不及格,只有56分,邓小平理论则加了两分,成了63分。

  “我没考法律竟然也会有成绩”,黄同学的同班同学王小姐(化名)也遇到了成绩更改的情况。王小姐说,她这学期只考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一门科目,6月4日查成绩时却发现,不单有马列主义的成绩,还有法律科的成绩,35分,“不过这两天正常了,只剩下马列的成绩,分数也没变动”。据了解,黄同学班上有七八名同学都遇到了成绩变动的情况。同学们均感到疑惑,怎么成绩说改就改,到底以哪个成绩为准呢?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广州市招办自学科的有关人士。该人士解释,网上显示的成绩主要通过省招办提供,但之前由省招办提供的数据出现了差错,导致了此次的成绩更改,具体出错原因并不清楚。该人士表示,自考科于6月6日已收到省招办的更改通知,同时对考生的成绩做了重新输入,考生成绩以目前查到的为准。(作者: 范素娴)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