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高考系列访谈集锦 > 正文

江苏科技大招办主任谈高招:录取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3 15:49  新浪教育

  关于录取

  网友:我是湖北的考生,480分左右进咱们学校有没有希望?

  李红明:要根据各地的高考成绩来看,去年我们在湖北省的理科最低分是544分,文科最低分是501分。

  网友:我是江西的理科考生,想问一下530分是否能进贵校?

  李红明:去年我们在江西理科最低分是574分,最高分622分。

  网友:我是安徽的考生,想报一本,理科能否报英语专业,招生计划上没注明文理。

  李红明:我们在安徽招生是文理分开的。

  网友:想问一下2005年高考分数线大概是多少?

  李红明:要看具体是哪个省市。

  网友:我是辽宁的考生,估分是530分,被咱们学校录取机率大吗?

  李红明:按照去年的分数线来看,530分被录取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去年在辽宁的最低分数线是514分。

  网友:请问材料物理和材料化学的学科,如何区分?

  李红明:化学是结构本身的变化,具体情况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查看我们的“材料工程专业”。

  网友:我在高考中发挥的不太正常,数学可能会不及格,如果总分够了,是否能被录取为非数学类的专业?

  李红明:如果总分够的话,我们不会因为数学成绩不够而退档。

  网友:老师您好,我是湖南考生,估分在470分,能不能报考咱们学校的二本?

  李红明:湖南是二本招生,去年最低分数线是514分。

  网友:请问贵校去年在安徽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李红明:去年我们在安徽是二本招生,今年是一本招生。去年我们在安徽有50个招生计划,文理一共50名。

  网友:我是辽宁的,今年估分大概495分,能否报考贵校的二本?

  李红明:我们在辽宁就是二本招生,我们在辽宁的分数线是比较高的,一般要比省二本线高出二三十分左右,去年辽宁的二本线是485分。

  网友:老师您好,我是广西的考生,估分大概是540分左右,我可以报考贵校吗?有没有希望吗?可以报什么专业?

  李红明:广西原来是标准分,今年换成了国家的实考分,去年我们在广西理科最低分是619分,我们学在广西投的计划都是比较好的专业。广西的标准分很高,去年是619分,如果转换正常分大概也就500分左右。

  网友:老师您好,我是江苏的考生,选考物、生,估计在500分左右,可以报考贵校?能报什么专业?

  李红明:按照江苏省的要求,你的成绩只能进我们张家港的校区,张家港校区是去年新开设的一个校区。师资都是一样,毕业以后文凭也是一样的,张家港校区都是二本的,我们在张家港是二本招生,但是老师都是我们别的校区过去的。

  李红明:去年我们在陕西的理科最低分是526分,最高分是625分。

  网友:我是甘肃的考生,请问咱们学校在甘肃招生人数及报考条件是什么?

  李红明:今年我们在甘肃是一本招生。

  网友:老师您好,请问贵校在河北的提档线是多少?

  李红明:去年我们在河北的理科最低分是575分,文科最低分是557分。

  网友:老师您好,山西理科线大概是多少?有多少计划?

  李红明:山西我们今年第一次进入一本招生,是本一B类,去年的分数线对今年的考生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

  网友:你的学校在录取专业时有没有分数级差?有何规律?

  李红明:有的,一般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的分数级差是3、2、1、1、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热门网站诚招地方总裁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