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高考系列访谈集锦 > 正文

江苏科技大招办主任:就业率99.3%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3 15:49  新浪教育

  就业率99.3%

  李红明:我们学校的就业率2004年在江苏省高校总排名是前四名,就业率是99.3%,毕业生主要分布在大连、广州、苏州、上海,以及南京一带。

  网友:老师您好,我在广西,请问广西的高考分数线大概是多少?

  李红明:这个我们不太清楚,要看广西招办的情况。去年我们在广西理科最低分是619分,文科是620分。

  网友:请问对待复读生与应届生是同样对待吗?

  李红明:同样对待。

  网友:我是河北的考生,估分550分以上,能报考咱们学校哪个专业?

  李红明:这个分数按照去年的分数相比,报告咱们学校有些危险。

  网友:我是黑龙江的考生,我现在估分是540分,请问有没有希望报考咱们学校?

  李红明:按照去年的分数情况看,很有希望。

  网友:我是广西的理科考生,我对咱们学校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工商管理这两个专业很感兴趣,请问这两个专业是否在广西招生?

  李红明:这两个专业在广西不招生。

  网友:我是四川的考生,贵校今年在四川省的招生人数是多少?

  李红明:今年我们计划在四川招收40名。

  网友:老师您好,请问咱们学校的物流管理专业实力有多大?就业情景如何?

  李红明:物流管理专业是我们刚开的一个专业,已经开了三年,在我们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师资力量比较强,目前它的就业率还是比较高的。

  网友:我是湖北的考生,估分在520至530分之间,估计报本省的一类线是540分,有没有希望报考咱们学校?

  李红明:按照你这个估计,报考咱们学校还是有希望的。

  网友:学校在升招问题上有没有什么政策?

  李红明:没有。

  网友:请问咱们学校在河北的招生计划是多少名?

  李红明:我们今年计划在河北招85名。

  网友:我很有把握报考您的学校,想问一下咱们学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李红明:江苏科技大学座落在交通发达的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镇江市,校园风景秀丽,环境幽静,是江苏省园林式单位,著名的《白蛇传》里的金山寺就在我们学校。

  网友:咱们学校的毕业生毕业之后继续深造的情况如何?

  李红明:我们学校毕业生继续深造大概占总毕业生人数的20%-30%左右。

  网友:咱们学校的招生方式有哪些?

  李红明:我们学校的招生咨询电话有0511-4401065,4401067、4401068、4401069,考生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到我们的网站高考留言版留言,所有问题我们会24小时回复。招生的政策我们是严格执行国家以及各省市的招生政策。

  网友:咱们学校对于考生身体情况有何特殊要求?

  李红明:我们学校是严格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来录取。

  网友:咱们学校高考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李红明:我们只要一录取完毕,考生可以在我们学校的网站上有一个“高考录取情况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网友:咱们学校今年的保送生的录取有什么条件?

  李红明:我们今年不收保送生。

  网友:咱们对于市级的三好生有加分制度,咱们学校有何政策?

  李红明:只要是当地招办同意的加分政策,我们都认可。

  网友:咱们学校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是否将服从调剂到非第一志愿考生。

  李红明:我们在录取时首先录取第一志愿,如果第一志愿未录满,会录第二志愿。专业录取的时候,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网友:老师您好,我们填志愿时发现文化课的准考号写错了,有没有影响?

  李红明:这样考试成绩肯定会受到影响。

  网友:云南在贵校多少才能被录取(理科)?

  李红明:我们去年在云南理科最低分是467分。

  网友:咱们学校有艺术类招生吗?

  李红明:没有。

  网友:您好,我是黑龙江理科考生,请问毕业之后能否在贵校实习?

  李红明:可以的。

  网友:您好,我是本地考生,文科估分500分,报考咱们学校有希望吗?

  李红明:我想可能上张家港校区把握比较大一些。

  网友:我是浙江的文科考生,我估分是570分,不知道能不能报考咱们学校文理兼收的专业?

  李红明:去年浙江文科最低分是547分,按照去年的情况,这个分数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网友:我是甘肃的考生,估分560分,请问贵校有可能扩招吗?

  李红明:我们学校没有扩招。

  网友: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这一专业学习,对绘图能力有要求吗?

  李红明:没有太强的要求。

  网友:今年在浙江好象不招工商管理这一专业,是吗?需要口试吗?

  李红明:今年在浙江招工商管理专业,我们今年在浙江招生分数是550分,招三名。不需要口试。

  网友:我是浙江理科考生,估分530分,报考咱们学校有希望吗?

  李红明:按照去年的标准还是有希望的,但是专业要服从。

  网友:咱们学校最好的专业是什么?分数往年一般在什么水平?

  李红明:我们学校生源比较好的有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自动化、计算机、焊接技术与工程这些专业每年的分数比较高。一般情况下,我们在外省如果是一本招生,一般比一本线高10分左右就可以填,二本招生,比一本线低于20分内,就可以。

  网友:我是四川的考生,请问咱们学在四川属一本还是二本?

  李红明:我们在四川是本二专业,今年是第一年招本一。

  网友:我高考语、数、外除外,选考的是政治和历史,我可以报贵校的上“国际贸易专业”吗?

  李红明:可以。

  网友:我是江西的考生,我估分刚上重点线,能不能上咱们学校?请问报考咱们学校计算机系有没有希望?

  李红明:有希望,把握还是很大的。

  最后我补充一点,关于具体问题如果考生有什么不懂的,一定登陆我们的招生网站上去查询(202.195.195.145/zhaosheng)。

  网友:老师您好,我是湖南的考生,请问咱们学校在湖南有没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力如何?

  李红明:在湖南我们没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计划,只有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网友:请问咱们学校有多少博士、硕士点?在武汉地区的排名如何?

  李红明:1个博士点、15个硕士点,45个本科专业及其方向,我们学校排名还是比较靠前的。

  网友:我是湖北省一土家族文科考生,估分在510-520分之间,请问报考贵校希望大吗?

  李红明: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主持人:本次访谈时间差不多到了,在节目的最后,希望老师对广大考生再说一下填报志愿时需要应注意的问题?

  李红明:提醒广大考生应该清楚自己在本省的实际排位情况,如果填志愿时,一定要注意志愿之间的级差,考生也可以参考我们历年的招生情况。对江苏省的考生,一本可以任意填,但是二本必须填A志愿,同时欢迎也考生报考我们学校的张家港校区。欢迎广大的考生报考江苏科技大学,希望更多的才子能够考入自己满意的学校。

  主持人:感谢老师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访谈,也为广大的考生解答疑惑,我们也衷心地希望李老师工作顺利,学校招生工作圆满成功。同时也非常感谢新浪网和择校网提供的交流平台,本次访谈到此结束,谢谢,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热门网站诚招地方总裁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