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自考成材 燕京啤酒总经理荣获首都杰出人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3 18:43  《北京考试报》

  日前,自考生李福成以民族企业创新管理者身份被授予“首都杰出人才奖”。

  据悉,“首都杰出人才奖”是北京市人才奖励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奖励不超过5人。这次被授予“首都杰出人才奖”的还有80岁的神经外科名医王忠诚、优秀人民法官宋鱼水、乒乓球世界冠军张怡宁、中关村“海归”邓中翰。另外,李桓英等9人被授予“首都杰出人才提名奖”。

  “同其他几位相比,我没有什么突出的个人成绩。燕京啤酒的成功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奖实际上是授给燕京全体员工,我是替大家把这朵花戴上。”李福成接受表彰时发出一番感言。李福成是自考出身,后又继续深造,获取研究生学历。走马上任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总经理后,他凭借在自学过程中练就的韧劲儿,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带成了连续多年名列国内同业产销量榜首、跻身世界啤酒企业前茅的知名企业,为民族啤酒产业的壮大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记者:邱乾谋)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