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05年济南中考成绩6月28日公布 四种途径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7 12: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5年济南市中考今天上午结束了最后一科的考试,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中考阅卷将于6月14日下午开始,中考成绩于6月28日通过4种途径向考生公布。7月5日开始录取。

  据济南市教育局基教处黄祖杰处长介绍,中考今天上午结束后,今天下午各考点将试卷移交至阅卷点,各科阅卷教师将陆续报到,整个阅卷工作从明天下午开始。6月28日,考
生可以通过4种途径查询中考成绩:一是通过济南市教育信息网(www.jnedu.cn或www.jnedu.com.cn);二是考生成绩单,考生可到第一志愿报名学校领取书面成绩单;三是拨打声讯电话16893701;四是发手机短信,发ks“准考证号”到0222029(移动)、122029(联通)、1238829(小灵通)。

  另外,对中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持初中毕业学校出具的证明、准考证、成绩单,于成绩发布当日下午至6月30日中午前,到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济南第五职业中专)查询,查询全部免费。(记者:蒋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