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考研英语阅读108篇 > 正文

考研英语阅读文章精选六(3)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3 16:49  聚焦考研

  参考译文

  有些人接受了他们被罚的命运。其他一些人去找让他们把车开到路边的警官理论由于真实或想象的原因而造成的违章。但是当电脑控制的相机将违章记录在底片上——这正是在美国60多个城市的成百上千的十字路口发生的情况——按你的说法逃避重罚是很难的。但上周300名司机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是千真万确的事,高级法院裁定由所谓的红灯相机的所拍摄到的图片不可信,因此不能接受。

  美国第一个法庭决定否决相机拍到的交通违章,在法官罗纳德·斯迪恩领导下开展了一场关于这种设备使用不断增加的辩论。警察
局认为,并且有研究表明这些遥控摄像机可以阻止人们超速或闯红灯。卢·哈里斯的一个民意调查的结果表明69%的美国人支持使用这样的摄像机。然而至少有七个州驳回了实施提案,反对者——从议院的多数领导迪克·阿梅到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认为摄像机侵犯了个人隐私和公共安全利益。

  部分问题是事实上所有设备由私人公司操纵,这些公司掌握着一切,从安装机器到辨别违章——经常很少有警察监督——他们有使尽可能多的司机停车的动机。公司由此可以得到票价为70美元的罚款,他们从罚款中获得的收入是相当可观的。“这都是因为钱。”国会议员兼主要评论家鲍勃·巴尔说。不仅如此,华盛顿警察机关的行政助理托伦斯·格娜强调,“我们减少了车祸,如果有些公司不愿意投资在这上面,那就是美国的方式。”

  评论家反击说一定存在其他使十字路口更安全并更少干扰的方法,如增长黄灯的时间和增加转弯等。“我反对安装带有相机并用电子记录信息的设备。”巴尔说,“在技术上过于自信了。”这种自信就像华盛顿居民的自信一样,用错了地方。

  另一个关注的问题是隐私。在华盛顿,马尔莱和北卡罗莱纳州只拍到了车的尾部。其他在亚桑那州、加里佛尼亚和科罗拉多州也只拍到了司机的座位。比起交通违章来,电子眼拍下的镜头会使那些有外遇的人卷入比交通违章更多的麻烦。

  在欧洲,数千个速度监视器已毁坏,他们比在美国还不受欢迎,有些愤慨的司机,自己找到隐藏的摄像机甚至用车把它撞倒。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